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如何应战?合资SUV从24降到11.99万,6月狂甩13985台

2019年08月31日 07:3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汽车市场普遍呈现出降价潮,尤其是合资特别明显,不管是BBA还是二线车都以亲民的价格来取得市场份额。当然最惨的还是韩系车和法系车,曾经此诧风云的合资如今也成平民车,就像起亚智跑一样,当年的售价一度高达24万依旧遭到疯抢,可是经过波折过后显得已经褪去了当年风光,如今却以11.99万的价格上市。

其实,新款起亚智跑的产品力相比老款更有诱惑力,以更出色的产品力示人,在加上如此亲民的售价加持也让起亚智跑再次走向了巅峰,6月份以13985台的销量成绩再次迎来春天。

null


在我看来新款智跑的售价可以说是合资当中最亲民的一款SUV了。从智跑的销量也能看出其实力是硬核的,姜还是老辣,真可谓是宝刀未老。新款智跑的变化可是从外到内地,尤其是外观的改动更能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

null


智跑的细节处理也是比较明显,像矩阵式的格栅就显得特别年轻时尚,而且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变化,同时也加入了年轻人喜欢的led光源。而轮毂样式依旧那么拉风,尾部的英文logo也显得特别上档次。

智跑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所以尺寸上表现比较一般,4.4米的车长和2.6米的轴距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智跑的整车设计却散发出了硬派SUV的风格,侧面的腰线和尾部的翼子板都能凸显智跑的野性味,整车散发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会有一见钟情的既视感。

null


入门级智跑仅为11.99万起,而高配版本则为13.99万,而两车配置截然不同,相差2万配置差距很大,所以入门级车型显然是为走量而已。而高配车型才知实力派,所以我建议大家选择AT版本的高配车型,配置也非常丰富的。比如:全景天窗、自动驻车、车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等应有尽有,最关键的是换上6AT变速箱,就冲着这6AT变速箱就很值了。

null


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全新智跑只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马力160ps,最大扭矩为193牛米,虽然技术老旧但是在智跑上的表现完全够用,最关键的是匹配的6AT变速箱来自于现代自家,这台变速箱无论是稳定性、平顺性、可靠性表现都非常出色,最大的优点就是:家用,爽!

智跑匹配的是2.0L和1.4T的动力,不管是哪台发动机都具备十足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品质上完全不输给丰田大众的。同时加上6AT的扶持让智跑的输出更加平顺以及稳定,而且6AT变速箱具有很强的持久性,所以这套黄金组合的可靠性也是相当高的。虽然动力账面尝试比较一般,但是绝对能够满足家用,而且百公里6升的油耗也兼具家用SUV的特性,此外还给出整车质保10万公里,由此可见起亚这次真的拿出十足的诚意了。

null


笔者总结:在看来起亚的这次调价不简单啊,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都知道10万级的SUV基本都自主品牌的天下,但是比起技术方面国产车比较欠缺,起亚占据了很多的优势,而且还是带合资身份的,所以直接冲击到自主品牌的销量。如果起亚的品牌效应再次崛起的话,那么在10万级的国产车就不好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