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员工投票通过 戴姆勒10年来最大架构重组;特斯拉推出车险业务 费率至少下降20%

2019年08月31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奥迪或入股比亚迪电池部门 双方接近达成电池采购协议;上汽今年销量目标调低至650万辆;工信部:鼓励企业提升甲醇汽车制造能力;特斯拉推出车险业务 费率至少下降20%;员工投票通过戴姆勒10年来最大架构重组。

作者| 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29日,相关消息称奥迪正与比亚迪进行谈判,希望将其纳入自己的电池供应商之列。另外,奥迪比亚迪的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同时,比亚迪也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电池供应协议,不能保证与奥迪最终达成协议。

    国轩高科公告,公司董事会拟授权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12个月内出售所持北汽蓝谷股票不超3036万股。合肥国轩现直接持有北汽蓝谷6073.21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74%。

    上汽集团在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其下调了2019年的销量预期,从年初提出的“力争实现710万辆销售”降低至650万辆左右。今年上半年,上汽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679.16亿元,同比下降19.52%;净利润137.64亿元,同比下降27.49%。

    8月28日,工信部答复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3775号建议称,研究把甲醇汽车纳入《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管理,支持甲醇汽车发展。鼓励企业提升甲醇汽车制造能力,重点推广应用甲醇/柴油二元燃烧技术,开发甲醇商用车等多种车型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的首款SUV——Aion LX在成都车展前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两驱基准版车型预售价格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30万元起。同时,Aion LX 将于今年十月份起陆续交付。

    国际版块

    •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戴姆勒集团目前已得到员工投票通过,架构重组将在11月1日进行。 戴姆勒将当前五大事业部门重组为三家新的独立上市公司,包括: 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以及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

      8月30日,据美国新闻报道,丰田汽车正在北美和日本市场召回19.1万辆汽车,以更换问题高田气囊。 该公司周三宣布,某些2003-2008款卡罗拉和2005-2008款Matrix车型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充气,增加了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将推出一项汽车保险业务,目前只对加州地区特斯拉车主提供服务,未来还将会扩展到美国其他州。 其宣称,特斯拉车主会享受到比先前汽车保险服务商20%-30%的降价优惠。

      8月29日,相关消息称起亚在美国召回30168辆Telluride大型SUV,以替换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上安装不正确的安全带总成。 起亚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为在中东销售而设计的安全带组件“可能是无意中安装在”美国汽车上。

      商用车版块

      • 8月27日,曼恩与大昌行正式在京签订租赁业务合作协议,联袂打造品质无忧的经营性车辆租赁服务,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助力本土物流运输行业可持续性发展。

        近日,随着第一批乘客登上“泰歌号”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标志着重庆首批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重庆正式载客示范运营。 据了解,该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由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和开沃汽车集团共同合作研发。

        8月29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新增 2019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司拟向江西昌河采购城市末端配送电动物流车及接受相关服务等,预计交易金额为11,95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