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抢先看,大7座SUV斯威G05成就你的“小欢喜”

2019年08月31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八


这个暑假,《小欢喜》的火热席卷了各个年龄层,作为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剧,能让观众产生强大的共鸣,很大部分是因为剧本的真实性和剧中演员接地气的表演方式。


在剧中刻画的三组家庭中,相较于拥有北京五套学区房的乔卫东,即将出任中海市长的季胜利,方圆的家庭或许更能反映中国大多数家庭的真实情况。他们的家庭美满幸福,但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人到中年被离职、妻子被潜规则无奈离职,父母误入传销被骗80万,最终不得不狠下心变卖房产,即使荆棘满身,他们似乎也从来没有放弃对生活的热爱。


null


正是因为方圆的生性乐观,也让大多数网友直呼希望有一个这样的爸爸。临近收官之际,方圆一家也意外地迎来了一个小生命。然而,摆在现实的问题是,“方朵朵”出生后,方圆的家庭就会变成一个五口之家,而如果未来方圆想要带着父母和孩子出游,现有的车型显然已经满足不了需求,购置新的家庭用车势在必行。


而即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SWM斯威G05出现的时机正好,大7座SUV的车型定位,8.88万起的预售价,丰富的安全和智能科技配置,在满足方圆一家的消费需求之余,还能提供一些驾驶辅助和娱乐功能。更为重要的是,上市之后的价格或许相比预售还会有更多惊喜,对于正处于经济困难期的方圆而言,实在是不二之选。


null


圆润外表下的宽“容”大量


对于那些希望有一个像方圆这样爸爸的人而言,他们大多数喜欢的是他的“圆滑”。当然,这个“圆滑”并不是贬义词,而是一种处理家庭关系的方式。


当得知儿子有艺术梦想,但妻子童文洁又非常反对儿子在备战高考期间分心学习艺术的情况下,方圆选择表面顺从妻子,私下找老师为儿子的艺术天赋做测试,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才向妻子坦诚,并劝说妻子支持孩子的梦想。这样的做法既保全了母亲与孩子的关系,又能确保孩子选择未来道路的正确性,方圆的“圆滑”正是这个家庭能够幸福和睦的必要条件。


而在斯威G05身上,“圆滑”的气质也有所彰显。外观方面,斯威G05整体沿用了斯威G01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融合欧洲骑士之魂设计元素与中国驾乘体验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微处透露了斯威G05定位人群的变化。


null


比如说,斯威G01将“骑士之箭”融入车身造型设计,打造出一种向前蓄势待发的冲击感,而斯威G05则在此基础上改变车身的整体线条,使之更为圆润动感,象征着一个拼搏的少年随着家庭成长后的沉稳和内敛。箭羽形态的LED前大灯,与尾部横向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更像是一个父亲对孩子360度无死角的悉心看护。


null


相较于表面的“威严”,对于家庭用车而言,足够的包容性才是最重要的。斯威G05作为一款大7座SUV,车身尺寸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对比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


除了空间足够大之外,舒适度也是衡量家用SUV的一大因素。斯威G05配备高级双色皮质座椅,拥有“沙发”般的乘坐质感,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觉疲劳。近1㎡的超大全景天窗,既能保证车内的光线,又能让用户观赏窗外风景。


高“智商”加持下的安全无忧


方圆的“圆滑”之所以能成为调节家庭关系的润滑剂,而没有让人反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方圆的高智商。


在剧中,童文洁被上司骚扰的戏份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在童文洁向方圆哭诉,说出“我能不能离职”时,方圆没有半点犹豫就同意了。而就在网友质疑方圆对妻子不够关心,没有了解事情始末就同意离职时,方圆其实偷偷在私底下与妻子前任下属联系,甚至还联合好兄弟乔卫东合作演戏,揭穿了变态上司的丑恶嘴脸。


null


智商是个好东西,幸好方圆有,而幸好斯威G05也有。斯威G05配备了斯威G05搭载升级E-go 3.0车联网系统,它可以实现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实施,而即使不在车内,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身的控制。


null


要知道,方圆在剧中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他的幽默,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人面前,他永远是那个脾气最好的人,当妻子生气,他会用自己如簧般的巧舌和弥勒佛般的笑容来平息怒火。而有了斯威G05之后,车载语音互动可以代替他来为用户增添乐趣。


null


不仅是旅途中的欢乐,旅途中的安全保障也有斯威G05来分担。斯威G05搭载了集成行车记录、胎压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后侧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功能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AUTOHOLD(刹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20万+豪华智能体验。


而在另外一项重要指标——动力方面,斯威G05也毫不逊色。据官方数据,斯威G05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90N·m;1.5T发动机也可实现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


最后


目前,斯威旗下有紧凑型SUV 斯威G01系列、10万级大7座SUV斯威 X7和7座SUV斯威 X3。随着斯威 G05的加入,斯威品牌的产矩阵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斯威G系列自发布之日起便有着“意式轻奢设计”、“德系水准品质”、“智能人机交互”等人设加持。同样是在去年成都车展,斯威G01上市三日内便创下了3680辆的销售纪录,证明其实力不凡,而即使是在经历国六车型疯狂换代后,斯威G01的价格仍然维持不变,也能看出品牌方对消费者的诚意。


null


对于即将上市的SWM斯威G05而言,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必然也会让其在风起云涌的中型7座SUV市场崭露头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