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10年开不坏,6/7座可选,这款可靠耐用的SUV刚到店

2019年08月31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实拍】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RX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做了不少改进。最为吸引消费者的是整车加长了110mm,增加了6座和7座版本车型。8月8日雷克萨斯开启了新车预售,其预售价格为39.90-80.50万元。目前已有新车到店,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 450h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继续沿用现款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具力量感,更多新颖元素的加入,也增添了几分视觉冲击感。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但中网变化为了黑色网格状样式。前格栅一直延伸至上方发动机盖两侧,犀利的线条显得流畅自然,视觉效果上更为凸显运动感。

新车LED前大灯组造型犀利,灯组内进行了小调整,增加了BladeScan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雾灯则移至下包围处,细长的造型显得略普通,但与上方的导流孔形成“L”型样式依旧延续经典的设计。

新款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多大变化,车身上复杂的多线条设计,使整车侧面既增添肌肉感,又显得车身更为修长。RX L车型在C柱与D柱之间增加长度,悬浮式车顶给侧面增添几分亮点,C柱后的斜溜程度比标准版RX更为平缓。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RX L的长宽高为5000*1895*1690mm,轴距依旧为2790mm,车长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10mm。主要是加长了C柱后的车尾部分,即后悬长度,从而来布置第三排座椅。

在车尾设计上,腰线由前向后一直延伸上扬,线条层次感分明,营造出更为独特的动感。后备厢门上几道线条组成的纺锤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包围处增添了一条横贯左右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车视觉宽度。尾灯组采用LED灯源,灯组内造型有所调整,但依旧沿用L型设计元素。

实拍车型配备了235/55 R20的邓禄普SP SPORT MAX 050轮胎,更注重操控与静音。镀铬的多幅式轮圈造型在视觉效果上要更具动感。

内饰部分一向是雷克萨斯最拿手的,新款并没有多大变化,主要是中控大屏更换为12.3英寸的触控屏。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车内大量的皮质、木质、金属质感装饰件的多种材质搭配,营造出雷克萨斯独有豪华感。

实木+缝线皮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电动调节并带换挡拨片,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的按键。仪表盘采用指针式+液晶显示屏,虽少了些科技感,但显示清晰,各类功能信息都简单明了。

中控屏幕为12.3英寸,针对屏幕进行了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触控操作,同时集成了导航、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智能语音识别、倒车影像、空调等功能。屏幕整体显示具有不错的反应速度,配合挡把后方触控版和按键,整体操作更为便利。

新车提供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实拍车型2+2+2的布局,座椅采用缝线皮质面料,内饰使用棕色与黑色搭配更具居家气息。主驾驶为14向电动调节带腿托,座椅填充物厚实饱满,乘坐柔软度较为出色,整体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后排配有独立空调、座椅加热以及两个USB充电口,在乘坐舒适性上有不少提升。

安全配置与驾驶辅助功能应有尽有,配备了车道辅助、HUD抬头显示、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以及预碰撞警告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

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调整好合适的前排驾驶座位后,进入后排,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后时,膝部空间有三拳多余量,头部空间则有一拳四指余量。

当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前时,膝部空间有一拳三指余量,总体表现不错。第二排座椅支持较大范围的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调节,乘客能够得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第二排调整至最前时,进入第三排座椅,实际乘坐感受较为一般,只能作为短途乘坐或小朋友乘坐。

各类储物格空间容积大且十分丰富,基本都是触手可及,可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

实拍车型后备厢规整带电动尾门,容积足够大,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还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第二排、第三排支持比例放倒,并且第三排支持电动座椅放倒,整体放倒后能得到一个近乎纯平的空间。无论日常买菜用,还是出游旅行,都是毫无压力。

新款雷克萨斯RX有两套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实拍车型为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93千瓦,最大扭矩为335牛米。另外RX 300所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实拍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带自动驻车功能。

底盘方面,实拍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为了迎合国内二胎家庭或人数较多的家庭,雷克萨斯RX 450hL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设计,6/7座的加入确实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由于轴距并没有改变,第三排座椅不算宽敞,但也可满足短途出行或用于小朋友乘坐。在外观内饰上一直延续现款的家族设计,各类细节的调整让整车更显精致。新增的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辅助以及预碰撞警告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全新雷克萨斯RX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届时有车以后将实时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实拍车型:雷克萨斯RX 2020款 450hL 尊贵版6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