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不买BBA,低调的有钱人都在考虑这2款SUV

2019年08月31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说起凯迪拉克XT5在国内的历史,其实可以追溯至2004年上市的凯迪拉克SRX,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经过不断演变进化,给广大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6月17日,新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小幅调整,重点是换装了通用最新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表现更佳。那么与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XC60相比,XT5和它都各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咱们就通过对比来一探究竟。

通过对比车身尺寸,虽然凯迪拉克XT5的车身尺寸全面占优,但是轴距却不及沃尔沃XC60。结合我们的实测来看,XT5后排腿部空间为800mm,轴距更长的XC60却只有780mm,空间表现都不算出色,甚至不及一些普通的家用SUV。不过这也算同级别没有加长的豪华品牌SUV的一个“通病”了。

新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换装通用最新的可变缸2.0T发动机,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体验下来这套动力总成的中低速动力表现相当充沛,输出线性,不过中后段加速时就没有初段那么从容了。XC60则搭载沃尔沃Drive-E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版本,对比车型为T5高功率版本。XC60的动力表现与其它搭载Drive-E发动机的沃尔沃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起步轻快但不猛烈,动力输出平顺,中后段加速能力也较为出色。与之匹配的爱信8AT变速箱工作尽职尽责,表现值得肯定。

本次对比选取的凯迪拉克XT5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可调悬挂,整体调校偏软,配合ANC主动降噪以及出色的隔音表现,乘坐感受出众,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XC60的底盘调校则有着明显的欧洲车风格,底盘紧绷,悬挂韧性十足,但又保留了必要的舒适性,整体而言相较XT5更具驾驶乐趣。

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两款车的配置表现不必多说,自然都非常丰富。新款凯迪拉克XT5通过价格调整,全系售价都有所降低,同为42万元左右的价格,28T四驱领先运动型已经达到次顶配,而XC60 T5四驱智远运动版为全系中配。相比之下,XT5更偏向豪华舒适,XC60则更偏向安全,不过整体表现还是XT5占优,性价比更胜一筹。

通过两款车的对比,相信不用我多说,各自的特征已经很鲜明了。运用钻石切割设计的凯迪拉克XT5延续了美系车粗狂的设计风格,同时其动力以及底盘调校也偏向舒适,对于追求乘坐体验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很强。而沃尔沃XC60则依旧延续了一贯的北欧简约风,紧致的底盘调校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简而言之,如果你追求舒适的驾乘感受,那就选XT5,如果你看重车辆操控,那么XC60则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