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不买沃尔沃S60L?

2019年08月3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随着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带来,豪华品牌入门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开始慢慢倾斜。BBA在豪华品牌中的地位自然是举足轻重的,而当我们提到沃尔沃S60L时,你能想到么,它已经有9年没有换代了,而且现在的售价也已经跌破了20万大关。

尽管全新一代S60L已经亮相一年的时间,但根据官方消息它最早也要到今年年底才会与消费者正式见面。2019款的S60L,在经过小改款后,降价增配的它,到底还剩多少市场竞争力呢?


null


其实谈起沃尔沃S60L的外观,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圆润的车头,以及新加入的“直瀑”中网,没有新颖的造型,一副朴实的样子,对于时下“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趋势而言,并没有优势。


null



null


S60也曾是沃尔沃旗下最走量的产品之一,当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已经应用在“XC60”、“XC90”系列甚至是“XC40”上时,2019款的S60L在设计上不免有些落伍了。

现款沃尔沃S60L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配合饱满柔和的车身线条,视觉观感敦实稳重。从B柱之后开始下滑的车尾,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溜背造型。


null


S60L车尾部分给人一种动感时尚的感觉,“倒L”状的尾灯极具辨识度,灯腔内部的构造相比BBA的竞品车型而言,显得不够精致。双边共两出排气以及下护板的镀铬装饰条,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和豪华质感。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S60L上的这套内饰已经沿用多年,与现在动辄悬浮大屏以及多种材质拼接的内饰相比,缺乏亮点。不过好在不对称式的中控台个性十足,而且用现在的眼光看也并不过时。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欠缺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选择上,2019款的S60L只提供了一种动力组合,即2.0T(245马力)+6AT的配置,尽管很多消费者抱怨其动力单元单一,但并不排除是为了退市而为之。


null



null


总而言之,如今S60L的产品力已经大不如前,随着BBA及二线豪华品牌对中型车纷纷发力,换代迫在眉睫。不过,考虑到如今入门版本终端优惠后不到20万的售价,而且在安全配置和性价比上还有具有一定优势,所以还是值得入手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