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快了1/3,零百加速4.3秒,地表最强Macan 来了

2019年08月3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SUV大火的那几年,所有品牌都纷纷挤破头去打造SUV,但大多数跑车制造商却迟疑了很久,比如法拉利,当时义正言辞的表明:我要造SUV就去“死”(然而,已经打脸了)。在众多跑车制造商纠结的时候,保时捷却异常果断,这一点到是证明了自己,不愧是大众集团的一员嘛,很会赚钱。随后, Cayenne和Macan相继问世,并成为了家族中的销量担当。

虽然,我们不能说保时捷是第一个玩SUV的跑车制造商,但从目前来看,它是最成功的。

Macan作为家族入门SUV,目前销量最为火热,近日,地表最强Macan也来了。

null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的官图,并开启预售,新车只有一款车型,预售价为92.5万。

null


新车的外观算是“扮猪吃老虎”那一挂的,设计上和普通版没啥区别,只是配备了Sport Design侧裙和车身同色后视镜还有20英寸轮毂。好了,想“改装”的同学这次不用犯难了。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真皮包裹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车顶为Alcantara 材质内衬,并可选装带加热功能的 GT 运动型方向盘,豪华与运动兼具。

新车的亮点集中在动力系统上,其搭载与卡宴S同款的2.9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4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配备 7 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完成零百加速仅需4.3秒,这一成绩比老款提升了1/3,进步十分显著。虽说是地表最强Macan,但这92.5万的价格也能吊打不少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