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速”崛起的捷途,会成为奇瑞新的“扛把子”吗?

2019年08月31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仅仅一年,捷途X70便迎来了换代。捷途的速度,仿佛比名字暗示的还要更快。

8月27日,全新一代捷途X70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正式上市。其指导价为6.99万-12.09万元。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四项订车大礼。

null

熟悉的时间、熟悉的产品、熟悉的配方,捷途的动机不言自明,去年的节奏,要再来一回。

去年此时,上一代X70上市之后的两个完整月——9月销量7777辆;10月销量9077辆。捷途交出的成绩单,硬是将业界的“废九破十”,掰成了“金九银十”。而过去一年,捷途更是在市场增速下滑趋势下累计销量突破11.5万辆。

null

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捷途来说确实不易。毕竟,捷途没有生在SUV的好年代里。但捷途却凭借其顽强的韧性与勤奋,创造了让业内无数车企眼红的“捷途速度”。比如,超过200场捷途家宴、10000多场终端活动、连续两季旅行+体验日活动的举办、超过400家智慧4S店的开业……因此,捷途的成绩看似不可思议,其实又合乎常理。

当然,捷途的竞争力还不止于此。比如回到产品力上,全新一代捷途X70也足够出彩。

全新一代捷途X70是基于“iPeL”平台所打造的智能化SUV,在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在空间、设计上也更具匠心。

null

首先,在颜值上,新车就沿用了“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并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进阶。前脸部分,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大灯,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大嘴式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和侧裙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变为车身同色的设计,取消了镀铬矩形排气装饰改为双边两出式排气。所以总体外观要比上一代更高端大气。

当然,外观大气,内饰与配置也同样大气。

新车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面板增加了木纹装饰,挡把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档次感升级。

null

至于配置方面更是慷慨的给了一堆。新车标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上坡辅助、AUTOHOLD功能、中控10.1英寸屏幕、蓝牙电话、手机映射、USB接口等等。

而且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手机/手环钥匙、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除此之外,手机无线充电、车载220V电源、电动尾门感应开启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全系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上也有不错发挥。

除了全新一代捷途X70,接下来捷途将陆续推出X70S-EV、X95、X70Coupe等车型,布局电动车、个性化、运动型市场,全面丰富产品矩阵。

null

而如果说,从高性价比到高品价比的打法,还不足以突出捷途的优势。那它顺应消费趋势,发掘出精耕“旅行+”的细分定位,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则无疑其核心竞争力。

捷途和方特、携程、途居、各地自驾游协会、各地旅游局等资源平台、旅游机构组织达成合作,打造一个融合跨界的旅行矩阵,为捷途车主创造专属的权益,让他们在旅程的每一个环节,从买票、到预定、到入住、到游玩项目、到自驾过程等等,都享受到更超值的服务待遇。

null

10天前,捷途还在内蒙古乌兰布统大草原举办了第二届粉丝节,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粉丝的距离;一年以来,举办多次的“旅行+”体验日以及207场家宴,亲密的接触、互动也都成为捷途更深刻了解客户的重要途径。

如今,在打造生态圈文化的路上,捷途圈粉无数,官博粉丝量已经达到31万、抖音粉丝量6.3万辆、众创开发参加人次达5000人次以上。未来,捷途将以多种形式让用户“呼朋唤友”来扩大捷途“生态圈”。

功夫拍案

中国车市从来都不缺乏敢为人先的后起之秀。

捷途在市场寒冬的时候,敢于尝试以场景为优先的服务和产品研发理念,并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步,让人看到了这家后来者的冲劲与潜力。

而随着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捷途也将适时推出更多新品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实现全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

或许,捷途将就此会成为奇瑞新的扛旗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