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前瞻SUV篇——相爱相杀“修罗场”,缺谁谁尴尬

2019年08月31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上一次,我们在介绍完今年成都车展的各色鲜肉、钢炮、超跑等重磅轿车之后,我们今天再来看看SUV的舞台。这里可以说是相爱相杀“修罗场”。

长安CS75 PLUS

null

预售价为12.79-15.79万元的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主推两种动力组合(1.5T和2.0T)车型,先期将上市的是采用运动版外观的车型,而后续长安汽车会根据市场及用户的需求推出其他外观版本供选择。

点评:别的不说,先来一发CS75置换CS75 PLUS的政策先。

新款长安CS55

null

秉承长安的优良传统,CS55也迎来了一年一改。新款CS55也将在成都车展亮相。

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引擎,并有望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值得一提是,新款CS55的外观内饰也更加吻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了。

点评:不知道去年买了CS55的消费者后悔没有。

吉利博越PRO

null

不仅长安CS75升级PLUS要来,吉利博越PRO也 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博越PRO作为家族全新车型,相比现款博越定位更高,且新车将与现款博越会同堂销售。

另外,内饰也有不小的变化,不仅没有了博越的影子,整体观感也向着更高端的吉利星越靠拢。值得注意的是,这款 博越Pro的科技配置相对强劲,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点评:手表或许更值得期待。

吉利缤界

null

除了博越Pro之外,吉利在这届成都车展上还将带来全新紧凑型SUV——缤界。

新车基于吉利最新的BMA平台打造,或定位紧凑型SUV,可看作是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点评:这脸明明是揽胜家的!

WEY VV7 GT

null

WEY VV7在2019成都车展又有新成员要加入——WEY VV7 GT。

同时,此次VV7家族四大车型,2020年款WEY VV7和WEY VV7 GT也将于车展上市,两款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动版本WEY VV7 PHEV 和WEY VV7 GT PHEV将于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点评:那么问题来了,领克05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GLS

null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将于成都车展国内首发。

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长度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同时新车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点评:宝马X7的一生之敌终于还是来了。

华晨宝马X2

null

千呼万唤,国产宝马X2也终于迎来上市 。

新车外观造型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与“国产”二字联系上,国产X2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新车上市后配合X1进击紧凑级豪华SUV市场。

点评:国产X2与GLA将上演相爱相杀。

奥迪Q8

null

奔驰宝马都有重磅车型亮相,奥迪自然也不甘寂寞。

旗舰SUV Q8将在展正式开启预售,动力上,奥迪Q8搭载3.0TSI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 RS版本将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4.0L双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Ps。

点评:毫无疑问,成都车展最重磅车型之一。

一汽丰田RAV4

null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一汽丰田将给我们带来第五代RAV4。

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国产版新RAV4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高度一致,动力上搭载2.0L+CVT和2.5L+8AT以及2.5L混动。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RAV4的颜值十分硬派,想购买的就要看看是不是真爱粉了。

点评:其实更期待广丰版本的RAV4。

广汽本田皓影

null

劳斯莱斯风格命名的广汽本田皓影子也将在成都车展迎来亮相。

作为CR-V的姐妹车,整车设计运动感比较强,搭载L15B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油耗6.4-6.8L/100km。依托广汽本田的质量口碑,新车销量可期。

点评:光名字就已经值100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