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跨界SUV来喽!这款车将颠覆你对丰田的认知

2019年09月01日 0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丰田是一家因为过于谨慎而被戏称为"太极选手"的车市巨头,其每一款车都把中庸二字诠释得非常到位,但是近两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丰田开始变的激进了,甭管是设计风格,还是战略布局。

null



先不说别的,就拿当年在东京车展上,那款完全称得上为颠覆的跨界SUV概念车——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来看,我们就不难发现,丰田也在尝试着突破了。而近日,据相关数据显示,丰田有计划将Tj Cruiser Concept量产,10月份我们有望见到其量产车型亮相,且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丰田这款全新跨界SUV究竟如何呢?我们今天来好好聊一聊。

null



丰田Tj Cruiser Concept

从外观上看的话,丰田Tj Cruiser Concept分明就是一款跨界SUV,据官方称,这是一款融合了越野、实用和乐趣性的多功能车,但是讲真的,如果没有提前说明,说啥我都不会相信这是一款丰田的车。

null



整体车型方正而硬朗,车头前脸上的大尺寸中网棱角分明,搭配上圆形的LED大灯,霸气十足的同时竟然有一丝反差萌。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后滑门的设计,这一点很赞,因为这样一来对于用户上下车以及装在货物都很是方面,希望量产车也是如此。

此外,在车身尺寸上,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9*1821*1623mm,轴距为2639mm。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丰田Tj Cruiser Concept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整个中控很是平直,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上TOYOTA字样,讲真的,真的很有年代感,不过这里我就不评价好看与否,大家还是仁者见仁吧。此外,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EV纯电动驾驶模式按钮等。

null



据悉,丰田Tj Cruiser Concept将出自于丰田的TNGA架构,在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8L+电动机两种混动系统。关于这两款动力的具体参数还没有,不过参考欧版卡罗拉旅行版的数据,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2马力。

null



当然,作为一款拥有越野功能的跨界SUV,四驱系统也将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并且,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丰田Tj Cruiser Concept的四个独立式座椅的椅背均为纯平设计,也就是说,其所有座椅均可以放倒并组成类似地板般平整的平面。

null



丰田的激进

不知道看完Tj Cruiser Concept这款丰田全新的跨界SUV,大家感受如何,反正我真是挺震撼的,这种震撼不仅仅是对这款跨界SUV,更是对丰田

null



丰田近年来的激进,不仅仅体现在车型设计上,在战略方向上,更是如此。丰田在2019年,在新能源方面的战略布局,震惊了所有人,仅仅8个月时间,其成为了合资品牌中与中国企业建立最多合作的车企,也成为了在中国"新四化"布局最为激进的车企之一,而这些都是丰田在认知到市场变化需求后的改变。

所以,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战略布局,丰田看似激进的背后,其实都是稳中求进!

试问,你觉得丰田这款全新跨界SUV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