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厚道还全能,13万起这三款SUV绝不能错过

2019年09月01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SUV之所以在国内大受欢迎,是因为它拥有强大的装载能力和通过能力,在担当家用车的同时还能充当工具车,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下面这三款SUV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各方面均衡的实力让它们堪称全能,并且最低只需13万出头!

Jeep 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58-24.1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38-21.18万元

提到Jeep品牌,大多数人心中的第一印象就是硬派越野风,不过随着市场需求的转变,Jeep其实也推出了多款城市SUV,其中最符合主流市场的莫过于指南者,但与此同时它骨子里又透露着家族的越野基因,说是一款全能SUV也不为过。

从外观和车身尺寸来看,指南者是一款妥妥的城市SUV,不过霸气的前脸让它多了几分凶狠气息,较高的离地间隙则透露了它不安分的心,而指南者的内饰设计就显然不如外观这般大气精致了,Jeep家族式的风格没有什么亮点,颇有力量感的方向盘和挡把彰显了它粗犷的越野基因,但其实在做工用料和配置层面上还是以家用车为主,比如CarPlay、双温区空调、真皮方向盘等等,只是在空间表现上与同级的对手还有不小差距。

指南者在动力上搭载了多款发动机,包括1.3T、1.4T、2.0L、2.4L等,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或者9AT变速箱,当然作为一辆Jeep,越野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指南者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带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以及多片离合式限滑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有着较强的通过能力,但公路性能也不差,对于偶尔追求户外的消费者来说,指南者非常合适。

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元

市场优惠价:14.19-21.29万元

在科帕奇停产后,雪佛兰便顺势引进了在美国大卖的探界者,以此来弥补中型SUV市场的空缺,而它上市后的销量也一直很稳定,毕竟优惠后不到15万就能买一辆合资中型SUV,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探界者在北美的定位更多是一台工具车,强大的实用性以及便宜的价格让它深受老美的喜爱,而在进入国内后则适当进行了配置上的提升来增加竞争力,此外造型上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时髦且具有阳刚味,在同级中较有辨识度。内饰部分则与迈锐宝XL等家族产品神似,但由于定位以及成本原因,用料大多以硬塑料为主,不过2725mm的轴距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AT或9AT变速箱,并且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不过与指南者的取向不同,这套四驱系统主要在于提升雨雪、泥泞路段的驾驶感受及安全性,并不适合较高强度的越野,但相信选购它的消费者更看重实用性、空间、配置等因素,你觉得呢?

三菱 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22.58万元

市场优惠价:14.18-20.78万元

作为三菱在国内的支柱车型,欧蓝德的销量虽然不算特别高,但是有口皆碑,每当提起20万以内的合资SUV时必定有它的一席之地,尤其是自2016年国产后价格进一步下探,还有着同级少有的7座布局,注重家用的消费者自然不会错过。

欧蓝德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不出彩,尤其是内饰设计颇具年代感,做工用料也只能算勉强合格,但空间表现是它的优势,较长的车身为第三排打下了良好基础,使得7座并不显得鸡肋,而且第二排调整后即便是短时间的长途旅行也不在话下。不过缺点也不是没有,比如2019款车型的入门款仍然没有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配置素到惨不忍睹,如果要想获得较好的用车体验,建议从次低配的2019款 2.0L 两驱畅享版 5座 国VI开始选购。

欧蓝德全系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同样也有四驱车型可选,尤其是顶配车型带有S-AWC四驱系统,相当于拥有两把差速锁(前锁和中锁),操控性能和越野性能都要强于普通的适时四驱系统,既能家用又能越野,而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