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不被看好到市场走红,奇瑞捷途X70到底有何魅力

2019年09月01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说奇瑞现在的市场销量距离吉利长城这样的第一阵营的自主品牌而言,似乎有些掉队,但旗下的捷途市场表现却出乎人的意料。

作为国产SUV的新晋黑马,捷途X70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让它力压众多强敌,并取得不俗的市场战绩呢?

null


说到国产SUV的强项之一自然就是外观造型了,像是哈弗H6吉利博越都属于“颜值派”的典型代表。虽然捷途X70的车头没有夸张的设计,但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和谐的前脸轮廓,视觉观感稳重、耐看,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null


国人在购买SUV车型时,除了造型够时尚,空间和尺寸也同样重要。捷途X70的车侧设计也是属于“耐看型”,流畅的车身轮廓、大尺寸的动感轮圈,符合它偏向家用的市场定位。

null


一台车的外观能否被更多人接受,除了稳重大气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均衡”,在捷途X70的车尾上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细长的尾灯、黑色护板、以及英文标识,都让它看起来精致有品质。虽没有夺人眼球的造型,但所有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十分和谐自然。

null


null


null


而到了内饰部分,能看出捷途X70的设计师的用心,大尺寸的液晶屏顺应时下潮流、三幅平底方向盘营造动感氛围、液晶仪表盘的加入还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感,设计师还是非常懂消费者的购车心理。

null


null


null


null


而在动力方面,这台捷途X70搭载的1.5T发动机(156马力)匹配6MT或6DCT的动力总成。虽然参数并不亮眼,但考虑到它10万左右的售价,比较符合这个价位产品的平均水平。

null


null


总的来说捷途X70之所以能够取得市场的成功,就是做到了均衡,处处不留短板获取才是它成为“黑马”的秘诀。但是面对越来越同质化的产品,以及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竞品加入,捷途X70还需在内练基础功的同时,开发出更多有吸引力的产品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