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过奔驰GLE,新款雷克萨斯RX,真的很能打

2019年09月01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雷克萨斯可以说是众多豪华品牌中的一股清流,当别人都开始国产搞合资的时候,它以品质为由坚持纯进口;当其他豪华品牌玩价格战,以优惠换市场的时候,它依旧不为所动,甚至有些产品供不应求还需要加价。

如今改款RX已经正式亮相,而这一次它似乎为国人做出了些妥协,还推出了RXL加长版本。而且在实用配置上也做出了相应的升级,那么这台中期改款RX,全方位升级后到底经不经打呢?

null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RX更多的是在细节上做出改动,更加细长犀利的头灯,以及造型复杂的“纺锤中网”,都让它在视觉观感上更加“妩媚动人”,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L”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是雷克萨斯的家族标识之一,三颗LED灯珠依次排列,极具科技感与仪式感,总的来说新款RX的前脸变得更年轻也更精致了。

null


null


null


其实新款RX的车身轮廓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C柱与D柱的位置有所加长,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流畅,豪华气质也进一步彰显出来。

null


null


null


尾部的升级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内部设计上,采用灯带式LED光源后,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仅够亮眼,而且还极具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而到了内饰部分,新款RX的变化就更少了,新升级的12.3英寸的触摸大屏算是赶上了时下的潮流,同时这套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识别、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play等功能,在实用性层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既然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的车,在细节设计上肯定不会含糊。像是金属同心圆造型的音量旋钮以及操控面板,都极富质感,中控台上石英表还透出一丝奢华的气息。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雷克萨斯RX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及3.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RX 300车型有望匹配升级过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加长版车型RX 450hL则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

目前新款RX的预售价格为39.90-80.50万元,而首次加入的加长版车型RX 450hL,预计将在不久上市发布,敬请期待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