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不输宝马X5 双屏似奔驰 3.8L+8AT 起亚大7座SUV要火?

2019年09月0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韩系SUV的阵营中,最典型的“大块头”要数起亚的霸锐,这款中大型SUV是起亚旗下最硬派的大7座SUV车型。日前,鬼哥了解到,全新的霸锐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新霸锐源于起亚概念车

Masterpiece。

null


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方正的设计风格,相对而言,比老款车型更有菱角,整体看起来既前卫又豪华,前脸装配虎啸式进气格栅,LED尾灯组造型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由“MOHAVE”字母标识贯穿相连,看起来霸气十足,成为前脸设计中的点睛之笔。然而。车侧宽大的轮拱及凌厉的腰线充分展现硬派气质,来整体尺寸不输于宝马X5。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尾部线条同样硬朗,底部采用了金属银色的包围,同时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让这款大SUV保持住了运动范儿。

null


null


内饰设计的风格非常豪华,新款锐霸寸仪表盘,其中控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这种双屏的风格跟奔驰有些相似,门板和中控台采用木纹装饰板,豪华感提升不少。此外,中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新车还可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起亚唯一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另外,全新霸锐将配备电动尾门、20英寸轮毂,有舒适、省油、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六种驾驶模式切换,并配备15扬声器的Lexicon音响。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null


鬼扯:据悉,新车将率先在韩国上市销售,这款车型在外形上还是有一些新的变化,内饰也会走豪华路线,总体而言,起亚的这款新车在性价比上应该是非常不多的,如果预算在50万左右,这款大SUV可以作为重点关注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