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60高速发动机转速表现,8AT真够低调的!

2019年09月0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前一段时间我们说了宝马奔驰的高速发动机转速表现,个人感觉最让小编哑口无言的就是宝马7系的表现,在高速160时转速也刚刚只有2000转(国外柴油机),而奔驰系列高速120KM时的发动机转速也只有2000转,今天就来聊一聊同样是豪华品牌但又无比低调的沃尔沃旗下的XC60,看他高速时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其实高速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真的很能体现一辆车的制造水准、工艺水平以及零部件的匹配度,更重要的是油耗和动力的表现,沃尔沃品牌迄今也有近100年的造车历史,全新的XC60系列是目前沃尔沃家族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其次是XC90系列。

沃尔沃自从被中国吉利集团收购之后,所设计出的家族式设计就是这个“雷神之锤”LED日行灯,称不上家喻户晓,但在路上看到的几率和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沃尔沃由于更新水平确实慢的可以,至今S60、S40还没有完成换代,预计下一代设计要2022年才会开始,一个设计至少用10年,这就是沃尔沃

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安全带式的LOGO,已经是沃尔沃最为经典的设计,至今已经保持了60多年时间。

全新沃尔沃XC60的价格区间为36.29-46.99万元,比之前略有降低了,车身长宽高为4688x1902x1658mm,轴距为2865mm,尺寸定位于中型SUV,线条也比较流畅自然,让这辆SUV看上去一点也不臃肿。

沃尔沃的轮毂设计跟它的外观一样,比较简练,XC60的路面通过性还是不错的,个人觉的60的尾部辨识度还是挺高的,维京之斧彰显了力量感与张力,我看着有点像字母L,点亮之后在夜间的识别率很高。

很多人说沃尔沃的内饰有种北欧冷淡风格,其实主要还是沃尔沃设计太过简约,有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使用起来的感受还是很便捷的。

宝华韦健的音响,这也成为了沃尔沃最大的标识音响,价格不菲,音质有10个立体声扬声器发出,浑厚而且立体,比BOSS好了不少。

沃尔沃XC6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最大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采用全铝机身,95号汽油,它的最高时速为260KM,而在150KM时速巡航的情况下,发动机转速只有2400转。

而在120KM时速巡航情况下,发动机转速在1900转,表现还是符合豪华车的调教水准,这款车智逸版如果要看发动机转速的话,需要把模式改为运动才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