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球圈都知道的秘密,这款明星车型,原来他们都爱!

2019年09月01日 15:50:01
分享到:

要说足球运动员最喜欢的汽车品牌有哪些,宝骏绝对算的上一个。从世界著名足球教练斯科拉里买宝骏车,再到中超球员奥古斯托、埃尔克森纷纷现身宝骏4S店,可以看出宝骏车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消费者认可度之高。

从性格上来说,中超的巴西球星都属于比较踏实、务实的,虽然低调但富有实力,这点与宝骏的产品力正相契合。

null




null




在汽车市场中,宝骏以盛产神车出名,旗下的宝骏530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更是一款火热的全球车型,曾换标雪佛兰Captiva、五菱Almaz、名爵Hector等多个新标签热销南美、印尼、泰国等多国市场。

当然,宝骏530能有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其优秀的产品力。宝骏车型在外观、配置、空间以及性价比上的优势一直有目共睹,作为"重点车型"的宝骏530当然也拥有这些实力。

null




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消费者对于空间一直都很看重。更何况除了中国市场外,印尼等地人口基数大,拥有大空间的宝骏530绝对能满足用户对于家庭出行的需求。

从车身尺寸来说,宝骏530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2750mm。这个大轴距以及空间优势在消费者心中更是越级般的存在。

null




在空间布局上,宝骏530设计了五座版车型和七座版车型。五座版车型带来的大空间备受年消费者的喜爱,且前后排座椅的距离非常宽绰,不管怎么坐都不显拥挤。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的后排座椅中间地台非常平整,与一些中间地台凸起的车型不同,乘坐的舒适性大大地提升。

null




与此同时,宝骏530还留了一手,那就是七座版车型。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在前排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前后排座椅还保持着将近一米的距离。同时,第三排座椅更是坐下两个成年人都绰绰有余。这对于家庭成员众多的用户来说,宝骏530的空间布局显得格外地贴心。

null




除此之外,宝骏530的性价比更是它的"杀手锏"之一。宝骏530给出的官方售价为6万-11万区间,最高不超过12万。在紧凑型SUV中,宝骏530的这个价格绝对是为了亲民才给的。

对于手头不是很宽裕的年轻人或者家庭人口压力较大的用户来说,选择宝骏530对于他们来说不会太有压力,同时宝骏530的产品力优势也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物美价廉,选择宝骏530还是不亏的。

null




宝骏530作为一款全球车,不仅在海内外市场有所畅销,同样在足球圈也备受推崇,称其"明星车型"实至名归。不管是从大空间还是性价比方面来看,宝骏530都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