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防弹版亮相!可抵御AK-47扫射和15公斤TNT炸药袭击!

2019年09月01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BBA等豪华品牌的顶级车型中,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新款车型出来后用不了多久,防弹版车型也会问世。当然,这些车虽然长得和普通版车型差不多,但实际上都是通过第三方专业改装厂生产,就类似奔驰AMG部门、宝马M部门、奥迪RS部门一样,只不过前者都注重性能,而后者更注重安全。

null


这不,最新款宝马X5这才上市没多久,新车还在加价之际,全新宝马X5的防弹版就已经出来了。虽然从外观上看这辆车几乎与目前的X5看不出什么明显区别,但如果你是个内行就会从其厚实的车窗玻璃和更更坚固的轮胎上看出来。

null


玻璃自然不用说,采用33毫米厚的聚碳酸酯强化玻璃,能抵抗AK-47突击步枪的扫射。即便被打裂开,强大的粘合能力也不会轻易破开。

null


前后车挡风玻璃就更厉害了,为了抵御来自正前方或正后方的冲击,采用更加厚实的玻璃,从车内就能看出它与众不同的厚度。当然,在不透明的车辆全身都采用了厚实的钢板,确保能获得强悍的抵御袭击能力。

与此同时,这辆防弹版宝马的轮胎也经过特制,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奇,但实际上在它的胎壁内藏有钢板,一方面能防止袭击者通过打击轮胎来让车辆失去前进能力,另一方面即便轮胎被打穿,钢板也能支撑轮胎在低气压情况下继续前进。

在周全的保护下,这辆车甚至能承受15公斤TNT炸药的袭击,堪称SUV中的坦克。

null


当然,除了被动防御功能,主动防御也必不可少。防弹版宝马X5能提供喊话喇叭、蜂鸣器、催泪瓦斯、爆闪灯等一系列防护装置,进一步保护车内VIP的安全,当然类似车载一件灭火器、车内氧气供应等设备也一应俱全。

null


目前,这台来自Spartanburg工厂拥有VR6防弹等级的SUV并没有透露售价,不过根据以往的价格,进入国内后它的售价不会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