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最重磅的7款新车都在这,颜值高价格还不贵,最低才8万出头

2019年09月01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葱丝老爷好,我是时而聊二手车,时而聊新车的皮皮斌。

 

本来这期打算继续二手车的,结果掐指一算4天后的成都车展有不少新车呢,而且这些新车很可能会影响到各位葱丝老爷未来的购车计划,马虎不得。吃着火锅聊着车,巴适得很!

    (大早上的,又饿了)

null

1

 

由于车型比较多,我们这期先聊亲民一点的,价格在10-2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新车和自主品牌新车,下期再聊一些引进国产的豪华品牌和进口豪华车型。

 

好,准备就绪咱们开吃,不是,咱们开聊。

 

第一道菜、广汽本田 皓影

车型看点:本田CR-V兄弟车型,比CR-V更长

预估售价:17-28万

 

广汽本田全新SUV中文名叫:皓影,这名字怎么样。官方定位又又又是一款紧凑级SUV,介于冠道和缤智之间,实际上可不是这样。

null

2

皓影是和CR-V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外观能看出CR-V的影子,车头侧面看来又特别像雅阁,个人觉得比CR-V更大气更年轻化一些。

null

3

它的车身长度比CR-V多出49mm,轴距多出1mm。动力总成跟CR-V一样,一套1.5T+CVT的组合,还有一套2.0L自吸+双电机的混动系统。

null

4

如果按照车长来看皓影接近中型SUV了,但又用着跟CR-V一样的动力系统,很好奇实车的动力表现是怎样的,有兴趣的老铁可以重点关注。

null

5

目前本田家族的销量都还不错,尤其是在爆出一些问题的情况下,CR-V还能以22132台的销量跃居7月SUV销量榜第二名,轿车类的雅阁、思域的销量也非常好,各个都是硬菜。

 

问题来了,如果皓影比CR-V更出色的话,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爆款

 

第二道菜、马自达3

车型看点:全新换代新马3,空间做工升级

预估售价:11-16万

 

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然后于9月底上市。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几乎一致,虽然很多消息都说要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并非如此。

null

6

4S店销售透露,现款昂克赛拉将从9月份停产2.0L版本,到年底前只生产1.5版本,目的是为新马3让路,如果今年卖不完预计要卖到明年3月,而且不会新老两代一起销售。

null

7


有不少关注新马3的朋友说“就等价格了,只要价格给力我马上去订车”,大家觉得维持现款昂克赛拉的价格能大卖吗?您觉得价格多少合适?

等新马自达3上市后,紧凑级合资轿车就全部完成换代了,那时候才是真正的“众神归位”。这个级别里强手如林,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雷凌这些各个都不是吃素的。

新马3这道菜看着好吃,真正点菜的人有多少还无法预料,祝它好运!

 

第三道菜、雪佛兰创界

 

车型特点:雪佛兰新款SUV,科迈罗设计风格

预售售价:13-17万元

 

创界是雪佛兰新推出的SUV车型,可以把它了解为别克昂科拉GX的兄弟车。它的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而且还会提供RS版。

null

8

它的前脸造型借鉴了科迈罗的风格,看起来凶凶的。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不论样式还是颜色搭配都偏年轻运动。

 

null

9

不得不感叹一句:年轻真好,车企都在换着花样抢占年轻消费市场,我这个80后大叔老泪纵横。

null

10

至于动力系统则可以参考昂科拉GX,普通版搭载1.3T三缸发动机+CVT变速箱,而顶配或RS版很有可能使用1.3T+9速AT变速箱,还带四驱。

 

呦呵!创界这道菜有点辣,这车挺有意思!我个人很期待RS版的试驾,有没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咱们留言区聊聊。

 

第四道菜、捷达VS5

车型看点:更“实惠”大众,靠谱的三大件

预估售价:8.98-11.98万元

 

VS5是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的紧凑级SUV,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看起来大众真要把手伸到自主SUV的领地了,大家觉得捷达SUV能卖爆吗?

null

11

它的动力系统还挺靠谱的。全系都用上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油耗的口碑都不错。

除了两款5速手动变速箱以外,自动挡版本全部使用爱信6AT变速箱,不喜欢双离合的老铁估计要乐开花了,毕竟爱信变速箱相对更稳定一些。

null

12

而且它还用着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怎么样,是不是又多了一分好感。

null

13

它的外观内饰明显也是针对年轻买家而设计,有着明显的大众风格。不过受于成本限制,它的自动豪华版还用着机械手刹,内饰80%材质都是硬塑料。没办法,为了“高性价比”,为了压低售价。

null

14

大家想想,花9-11万,就能拥有EA211+爱信6AT+后独立悬架,只是用料少点高级感。

如果不在意品牌,也许捷达VS5真是个“好吃不贵”性价比挺高的SUV。

 

第五道菜、领克05

 

车型看点:大溜背设计,或使用8AT变速箱

预估售价:15-22万

 

领克05同样定位紧凑级SUV,大家可以把它看作是领克01的掀背版

null

15

从目前爆出的信息来看,外观还是领克家族风格,重要变化就是车尾的溜背设计,贯穿式尾灯也是目前很流行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很突出。

预计内饰上将沿用领克家族风格,还有抢眼的中控大屏、扎实的用料和做工。

null

16

动力系统还有点悬念,发动机还用1.5T和2.0T肯定没问题,我估计2.0T发动机很有可能要用爱信8AT变速箱,毕竟吉利星越都用上8AT了,领克05不用有点说不过去,您说呢?

 

第六道菜、起亚KX3

车型看点:起亚Seltos国产版,全新起亚KX3

预估售价:10-13万

 

全新一代起亚KX3其实就是Seltos的国产版,先在成都车展发布,然后今年年底前上市。

null

17

现款起亚KX3的销量不太好,估计起亚也是想借这次换代让KX3重回大家的视线,但是要跟本田缤智这类小霸王竞争还真需要使出杀手锏才行,大家觉得呢?

 

很多人在看过全新KX3的官图之后都说,设计师终于睡醒了,起亚的颜值终于在线了。它的外观确实要比现款KX3时尚很多,细节里也很有设计感。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比如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但倒车灯却嵌于镀铬条内部,至少这样的设计在其他车型上没见过,所以还是很期待在成都车展上看到实车的。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代号G4FL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效斌觉得这样的动力未免太常规了,再来个1.4T的版本岂不更好。

要跟对手抢市场不光要看着好吃(有颜值),还要有不错的行驶质感,要大空间、省油、好开和耐用。我说的没毛病吧!

 

第七道菜、吉利博越PRO

车型看点:博越升级版,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

预估售价:9.88-15.68万元

 

博越PRO就是吉利博越的改款升级版,这跟华为P30 Pro华为P30之间的关系一样。

null

18

虽然吉利博越常年位居SUV销量榜前十,车主反馈开着舒服、做工、质感都不错,但油耗偏高是他们心里永远的痛,变速箱虽然平顺但反应不够快,动力也不算很强。

null

19

(现款博越6AT变速箱)

博越PRO提供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都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跟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或6速手动;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变速箱从原来的6AT改成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双离合,目的也是为了降低油耗。

null

20

至于实车怎样,等拿到试驾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null

21

博越PRO将推出6款车型,已公布的限时“抢购价”为9.88-15.68万元,大家参考下。

null

22

它的外观相比于现款博越更犀利时尚,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至于美丑我就不做评价了,欢迎到留言区说说您的看法。

null

23

内饰变化还挺大,尤其中控那块12.3英寸大屏幕真是格外惹眼,方向盘也是全新设计,整个内饰的风格有点科技感,又显得很年轻。

各位90后的老爷是否喜欢这样的内饰?反正我这80后大叔挺喜欢。

null

24

如果博越PRO真的可以解决油耗问题,动力系统也处于主流水准,那它就可以撕掉身上那些“漂亮”、“高性价比” 的标签了。

 

效斌还是那句话,光靠长相漂亮、价格实惠量又大,终究成不了主角。好食材很重要,但要色香味俱全人人爱吃,关键还要看厨师的功力。

 

写在最后

OK,本次成都车展10-20万左右的亲民自主品牌车型以及合资品牌车型就先聊到这。下周四,效斌将会为大家带来成都车展豪华品牌重磅车型汇总,想看哪款车的解析请到下方投票,让我真正了解大家的想法。

今天这七道菜都是SUV,哪个菜最合您口味呢?我对广本皓影最感兴趣,很想知道实车看起来是不是很精致,空间是不是很大,动力怎么样?

 

接下来该各位葱丝老爷出场了!您打算换哪台车?或者看中了哪台车?都没看中也没关系,记得下面的投票,下周的豪华车型篇肯定会让你满意,千万别错过!


疯狂留言吧!效斌在后台等您撩,吃火锅去喽,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