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突出的途观L“兄弟”车型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9年09月01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充满力量感,全LED光源的大灯造型犀利,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使用的是235/50 R19的轮胎。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

柯迪亚克的车尾同样十分敦厚,下包围处粗壮的饰条让它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柯迪亚克的内饰同样有着浓浓的大众气息,布局简洁,比较耐看。用料上柯迪亚克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触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监测、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真皮包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色,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和多向电动调节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者的享受。

柯迪亚克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十分可观,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

后排方面, 柯迪亚克的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加上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柯迪亚克在家用方面的表现非常棒,另外第三排座椅比较硬,仅适用于应急乘坐。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90L,在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2065L,空间非常庞大,满足家用需求绰绰有余。

它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3L。这款柯迪亚克的产品力还是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和性价比都是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你不介意它的品牌力稍有不足的话那么柯迪亚克不会让你失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