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三缸机火了,一降就是4.5万,车主:关键是油耗很低

2019年09月02日 07:46: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车子越来越多用三缸机,虽然很多人吐槽但是销量还是那么好。大家都知道三缸机的抖动很明显,三缸机所带来的驾乘感极差,为什么还这么大力推广你呢?

我觉得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三缸机的车子普遍都给出很高的让利,第二、三缸机所带来经济燃油性大家也是公认的,第三、排量少满足国家节能节排政策。所以现在的三缸机车子越来越普及,在这其中最为典型的车子就别克的英朗了。

null


英朗这台车之所以能够月销过,最主要原因是换上三缸机后越来越亲民,而且终端优惠幅度也比较大,目前最高优惠都达到了4.5万,而入门级的售价都跌到7.14万,我觉得售价亲民才是核心关键。

当然,别克带着合资光环以及不错的口碑也是其核心因素,相比国产车的话,英朗的品牌力更具优势。而且英朗的不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非常奢华,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愿意选择一台带着三缸机的车子。

null


而且英朗的空间、配置、燃油性也正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那么英朗的这台三缸机到表现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车主都是如何点评英朗的三缸机,我觉得这台三缸机的表现也大家最想知道的。

null


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通用旗下很多车型都使用三缸机,那么为什么通用旗下的车子这么喜欢用三缸机呢?在我看来,通用旗下的三缸机还是比较成熟的,不管是suv还mpv或者轿车都使用三缸机,而我们今天主要了解下英朗的这台三缸机。

null


经过车主的实测后,英朗的油耗非常省,这是很多车主看重的一点,因为很多车主甚至都开出6升的综合油耗。以往很多车主都会普遍认为美系车很吃油,但英朗的三缸机基于小排量的缘故所以油耗上的表现特别突出。并有车主列举各种路况的油耗,跑高速是最省的,百公里差不多在6升左右,而市区堵车情况下差不多7升左右,从车主的反馈中,我们可以肯定英朗的油耗相对比较低。

null


其次动力表现也很给力,虽然比不上2.0L的发动机,但完全能够匹敌1.5L的发动机。除了起步和爬坡有点吃力外,直线加速非常给力,开到120的时候超车非常快,英朗的操控性也很棒的。

null

缺点也是有的,抖动还是有的,尤其是怠速的时候特别明显,方向盘的抖动特别明显。不过转速上来的时候就会慢慢减少抖动,所以英朗的抖动范围也能够接受的。

缺点二、英朗的底盘相当比同级车型要低很多,所以在过减震带或路障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托底的现象。

null


笔者总结:通过车主反馈后,我们综合来评估下英朗这台车。首先品牌的知名度好,价格比较亲民合理,开出去有面子。然而动力输出比较平顺、稳定、还省油,接着车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大方,配置也比较丰富。只要你能接受这台三缸机所带来的抖动和底盘低的问题,我觉得英朗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