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让陆巡成为弟弟的越野车到底长啥样?

2019年09月02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美国越野汽车公司Rezvani的最新款“TANK”车型发布,车如其名,这辆SUV看起来真的像一辆军用装甲车。

事实上,新款车型的整体架构实际上是基于Jeep Wrangler,这也给上一代的Rezvani TANK带来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实用性的改进。

null



动力方面,新款Rezvani TANK并没有采用Jeep公司的引擎,而是选择了Fiat-Chrysler集团的6.2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V8发动机最早为Dodge Demon所研制,在这辆Rezvani TANK中也展现出不俗的性能,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746千瓦)。

null



所有的动力都是通过一个定制的传动系统来传递的,该系统包括1350前传动轴和1410后传动轴,以及一个Dynatrac空气锁来提供扭矩。至于制动系统,Rezvani TANK安装了Dynatrac ProGrip的前置和后置制动器,买家也可以选择Fox Racing 3.0的升级版。

null



谈到这款新车型,Rezvan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新一代TANK在外观设计和驾驶体验上都更具运动性,它拥有精致的悬架以及豪华的内饰,再搭配746千瓦的动力系统,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家用越野车。”

null



此外,Rezvani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军事改装包,改装后的车体由特殊的装甲制成,并且配有防弹窗和军用轮胎,还增添了电磁脉冲保护功能,以满足各种军事发烧友的需求。

2020款Rezvani TANK现已正式发售,预计几周后开始交付使用,而军事改装版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