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CLA猎装车国内专利图公布,除了好看就是好看!

2019年09月02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猎装版国内专利图公布

▶采用了海外版本同款设计造型

▶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5匹


那些说全新CLA猎装版引入国内就买一台的小伙伴,你们祈祷或许真有一点点希望了。你看,我们快车报在国家专利局网站上找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猎装版的专利申报图。当然,目前官方也没有确切消息说要把这款年轻又优雅的猎装车引入国内。

null


null


全新CLA猎装版的国内专利图造型跟海外版的设计一模一样,整体延续了全新一代CLS的设计语言。不过,我觉得奔驰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放在全新CLA上面要比CLS来得更加和谐、更加优雅。


null


null



当然,CLA系列车型向来就有着“小号CLS”的称呼。只是对于奔驰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早在全新一代CLS上面就备受争议,有人觉得没有以前那种灵魂震慑感,你觉得奔驰全新第一代CLA猎装版的造型怎么样呢?像不像是个优雅的小少年?

null


null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CLA猎装版的尺寸比老款有一些增加。根据官方介绍,其中车长增加了48mm,轴距增加了30mm。另外,海外版车型会根据不一样的版本配备不一样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有AMG运动风格套装。

null


null


奔驰的内饰一向是非常大的卖点,参考海外版车型,这台全新CLA猎装版也不例外,用上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厢带给你的豪华气息相当到位,冲着这套内饰可能就会让很多年轻人掏钱了。如果一对比宝马奥迪内饰,那奔驰简直就是吊打它们。


null



动力部分,参考海外版本,全新CLA猎装版250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5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如果真能引入国内,动力单元预计还会包括有1.5T发动机。


null


null



如果奔驰全新CLA猎装版真能引入国内销售,并且能做到30万出头的起售价,你会不会买呢?我觉得,那些想买奔驰CLA三厢版的小伙伴们,可以观望一下,毕竟猎装版比三厢版好看太多了!


网友热评:


@过去的时间:CLA猎装版更好看一些吧,也适合家用买菜。正常版还是小了一点。


@笑而不語:奔驰奔驰!你的大灯是怎么了?你的尾灯是怎么了?


@M0ore:新款侧面线条被老款完爆。臃肿平凡,毫无优雅可言。奔驰的设计看来已经过了抛物线拐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