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电动齐上阵,比亚迪秦EV/燃油版即将开售

2019年09月0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2019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各大品牌也公布了参展阵容,在比亚迪的阵营中,全新秦EV、全新秦燃油两款车型占主力,两者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在9月5日开启预售,可谓是燃油、电动齐上阵。

null


作为换代车型,两者在设计上还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的,均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较强,辨识度也比较高。两款车型的最大区别体现在进气格栅上,燃油版车型采用了横条幅式结构,EV则采用了点阵式设计。

null


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比亚迪风格,简洁的平直线勾勒出了内饰布局,超大的中控屏非常显眼,但新车并未配备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

null


动力方面,EV车型搭载最大马力为136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80牛·米。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电池方面采用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达421km。

燃油版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透露,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null


整体来说,秦EV和秦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和秦Pro比较相似,但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同时车身尺寸也比秦Pro要小,所以预计其会有一个更低的售价。近年来,无论是燃油车还是电动车,比亚迪的进步都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再次完善阵营,对于品牌来说也会覆盖到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收获更多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