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先等一等,这些新车在成都车展之后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2019年09月02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虽然可能我们很多人都没办法真正地去参展,但是这些诚意满满的新车可能对于即将买车的你是个绝佳的机会。

捷达VS5

null


捷达作为大众的全新子品牌,这款全新的家用SUV自然也是很多人青睐的对象,目前从预售价来看,8.98-14.98万元依旧是瞄准了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区间,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光环以及大众的EA211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加持,正式上市后,将会是又一款国民神车。

博越Pro

null


作为博越的升级车型,在亮相之后就受到很多的关注,这款车不仅外形比老款更加大气硬朗,配置与动力也都做了很大的提升,相比最初的博越来说,驾驶质感也是有了更足的进步,所以这款车目前来说也是相当让人期待。

VV7车系

null


VV7是WEY品牌发布的首款新车,如今这一车型也将带来一整个系列的新产品,包括全新改款的VV7/VV7 PHEV,以及VV7 GT/VV7 GT PHEV,如果说以前的VV7最大的问题是费油,那么如今有了差点混动的加入,自然也就没法再挑剔了吧。

马自达3

null


回归经典的数字命名,马自达3亮相许久,深深勾引着每一个喜爱运动的年轻人,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已经足够吸引人的眼球,但唯一就是如果压燃引擎能够进入中国的话,我想这款车一定能卖疯了,虽然种种的消息表示这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它一天不上市,我也一天不会放弃这种念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