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价惨痛!很多司机开车时都做过的一件事 这次直接报废一辆宝马!

2019年09月0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一些烟瘾大的人来说,有时候烟瘾犯了不论是在哪,都会立马放下手中的事情点上一根烟吸上两口,以此来缓解焦灼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场景都允许你抽烟,就比如说开车时,早些年咱们经常会看见有司机边开车边抽烟,但随着相关法规不断完善,现在已经很少有司机会在开车时吸烟了。

null


不过,很少也不代表完全没有,现在依然有司机罔顾交通安全在开车时吸烟,而这么做的代价也相当惨痛。不久前,江阴一位宝马车主就因为开车时抽烟,而经历了一场难忘的交通事故。

日前,有市民报警称一辆宝马突然失控冲进了路边的河里,民警在接到警情后当即赶往事发现场,而当民警赶到时,那辆冲进河里的宝马就只剩个车顶露在水面,所幸司机及时逃出车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null


这好端端的车怎么就开到了河里呢?民警在对司机进行问询后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烟头引起的。据悉,这位司机当时是一边开车一边抽烟,因为有点事情比较着急所以车开得就有点快,而在途中因为抽的就剩个烟头便顺手往车外一丢,可没想到刚丢出去的烟头又被风给吹进了车内,于是他就低下头去捡烟头,也正是因为这个举动导致车子失控,最后冲进了路边的河里。

null


虽然后来车子被捞了上来,但也基本已经报废,用一个烟头换一辆宝马,这代价也是够惨痛的,只希望这位司机在经历过这件事后能引以为戒不要再犯。

按照相关法律条例规定,驾驶机动车时不得出现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否则将受到罚款200元扣2分的处罚。在咱们日常驾车途中,不论是开车抽烟还是车窗抛物,抑或是驾车途中低头翻找东西,这些行为都会影响司机安全驾驶,甚至还会给周围的车辆或行人来带危险,所以小编提醒各位司机一定要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不要将道德抛出窗外,也不要将安全抛诸脑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