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帅预警:大众CC猎装版要来?从后看太美了

2019年09月02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自2016年底以来,关于Arteon(即国产CC)Shooting Brake的谣言一直在网上流传,现在大众汽车可能最终证实了这款车型的存在。

null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道,大众Emden(埃姆登)工厂计划生产多款大众新车,其中就包括CC的猎装版。其实回顾一下,在去年大众集团的战略会上,大众就曾表示计划重组埃姆登工厂,使其能够生产电动车,即MEB平台。大众集团计划在其MEB平台上生产1000万辆电动车。

null


重组后的工厂将为2021年底计划投入生产的基于MEB的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同时,帕萨特Alltrack和Arteon Shooting Brake也将出自这个工厂。海外媒体甚至已经构想出它的假想图(如配图)。如果真如假想图所示,那么它依然是一款很漂亮的车型,甚至比CC还要耐看。

null


它的前脸基本和我们熟悉的CC一致,但是看点在其车身后部,正如其他品牌的猎装车一样,CC猎装版也有一个更加饱满的“翘臀”,并且具有一上一下两个尾翼,下面的小尾翼沿袭了之前CC的设计。而尾灯组、下保险杠以及矩形排气设计与CC雷同。

null


动力单元,海外媒体猜测猎装版将搭载和高尔夫R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扭矩380牛·米。

null


​随之,我们也联想到它国产的消息。去年就有媒体报道,一汽-大众曾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发布招标公告,进行CC猎装版车型的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当然,没等水落石出总不踏实,计划总会伴随着变化,不过,对于国内猎装迷来说,肯定还是希望看到CC的猎装版,毕竟有范儿的车屈指可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