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东风启辰T60上市 售8.68-11.88万

2019年09月02日 13:16:1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20款东风启辰T60官方指导价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启辰T60的外观变化并不大,新车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规则造型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环绕车身还带有黑色的塑料装饰件,前脸造型年轻动感又带有一丝丝野性的味道。

图为2018款启辰T60新车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新车侧面带有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采用了车身和车顶不同色的双色搭配。尾灯造型和雷克萨斯NX有一点相似,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带有三辐式方向盘,高配车型带有8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等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2020款启辰T60运用了很多日产的技术,同时在造型上和劲客又非常相像,作为一辆家用的小型SUV,新车在造型和技术方面还是较为可靠的。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老款车型约有8%左右的优惠,如果你对2020款车型感兴趣可以等等新车的优惠。(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