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在即 这款日系紧凑SUV仍然热卖

2019年09月0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据悉,全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在十月份上市,这一代的荣放已经上市销售了六年,一直是丰田系下的销量常青树,如今依旧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成绩。这在激烈的SUV市场,尤其是车市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显得尤为不易。但是坚持了这么多年,销量对比巅峰期的下滑在所难免,其1-6月累计销量为62450辆,同比下滑13.3%,与同级对手已经拉开差距,一汽丰田需要换代产品维持RAV4的市场热度,不过现款的热度还是可以的,受到了很多小资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即将换代,或许也是许多有意购买者最佳的入手时机。

null


19款RAV4荣放的外观虽然已经不如很多新一代竞品那么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观,但是依旧不落伍,总体来说算是中规中矩。丰田家族进化版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底子摆在这,仍然年轻时尚,两侧前大灯通过黑色饰板与车标相连,融合非常自然,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线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夜晚更加美观。下方分隔开的宽窄格栅比较精致,也将车头的层次感体现了出来。

null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呈现出俯冲的姿态,线条的设计流畅柔和,双色五辐轮圈造型十分美观,动感十足。

null


尾部造型稍显一般,呈"回"字型布局。尾灯饱满大气,单边单出排气稍作隐藏设计,位于下包围的银色饰板处。

null


内饰部分,RAV4荣放显高端大气。中控台空位都以真皮材质包覆;按键多了一些但都以对称布局分布;可以看到不少圆形的设计,例如各种旋钮、按键包括方向盘上的,以及空调出风口和喇叭。

null


最高配置不过7英寸的中控屏幕,对比自主品牌越来越大的尺寸,很多合资品牌往往还坚持小屏幕,不大但精致。

null


传统的机械仪表盘,能够显示各种信息。

null


中控上方的时间显示还是比较贴心的。

null


倒车影像虽然不是那么清晰,但也足够用了。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PM2.5过滤装置。

null


RAV4荣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在紧凑级车型中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是可以看出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后备箱空间也不错,座椅放倒后能装更多东西。

null


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2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CVT无极变速箱。底盘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动力表现尚可,输出线性,CVT基本没有顿挫的感觉。而在油耗方面,实测百公里在7.5L左右,这对2.0L的发动机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的来说,RAV4荣放整体就像许多人评价的那样是一辆比较佛系的车型,各方面都相对平衡,以它并不便宜的售价仍能够卖出去这么多,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信赖,比较注重实用性。新一代即将上市,许多地方已经开始降价促销,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当然,想要看下一代的可以等等新车上市的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