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造型更硬派!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内饰亮相

2019年09月02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内饰亮相:预计10月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实车内饰首次亮相,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但细节处有所调整,同时配备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据了解,该车有望将于10月份国内上市。

null


null


1、从内饰来看,基于GA-K平台打造的新车走简洁实用的风格,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取消了海外版的两侧旋钮,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后排独立出风口等,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后备厢容积均为580L。

2、安全配置上将标配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偏航警示、车道循迹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系统。此外,全景摄像头、8探头泊车雷达、上坡辅助系统、主动转向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等功能也将出现在不同配置车型上。

3、全新RAV4荣放沿用了海外版全新RAV4的设计,整体造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变得更加刚正硬朗。动力将搭载2.0L动力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申报油耗为4.6L/10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今年一汽丰田将先后投放两款重磅车型,分别为新一代及全新RAV4荣放,而在上个月8月份全新一代卡罗拉已经上市,接下来有着超高的人气全新RAV4荣放也要迎来换代上市,新款车型在车身外观以及尺寸进行了诸多升级,它也绝对算得上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之一,咖哥期望到时能够给一个合理的定价就更完美了!

[新车]长城炮皮卡正式下线:有望9月份上市

8月30日,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中国南方首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投产,其它四大生产基地为河北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并且当日,长城炮也迎来下线,该车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此外,不久前发布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

null



1、外观上长城炮两款车型前脸均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乘用版车型中间为三横幅镀铬装饰条并使用了LED光源,且下方保险杠搭配黑色护板,更具越野气息,商用版前脸为点阵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乘用版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熏黑式LED光源尾灯,商用版车型尾灯采用卤素光源。

2、内饰整体设计更加偏向轿车化,使用大量软性和真皮材质,四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嵌入9英寸显示屏并集成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娱乐控制、远程控制等,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等功能。

3、动力上乘用版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统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近年来,随着各地皮卡车解禁力度不断加大,国内市场销量也是一路飙升,据数据统计,2019上半年度国内皮卡终端销量为20万余辆,同比增长12.1%,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以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大家觉得这个造型和这个Logo有戏吗?

[新车]五菱宏光V劲取版上市:4.18万起售

9月1日,五菱宏光V新增车型1.5L劲取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版本,售价区间为4.18-4.69万元

null



1、观上五菱宏光V劲取版与此前上市的车型整体设计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目前五菱微面家族最新的前格栅样式,不过随着配置的调整,比如雾灯被取消,此次上市的车型还包含有两款封窗车型,为从事城市物流行业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2、封窗车型采用两座的布局,2850mm的超长轴距配合平床式的地板设计,使存储空间更大也更规整,更适用于装载、拉货等市内运输用途。侧滑门的开口宽度达到700mm,比传统微客加大了10%,尾门门槛离地高度仅480mm,开启高度达1824mm,让用户在搬运重物或较高的货物时更便利。

3、动力上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五版本最大功率为77kW(105Ps),最大扭矩达147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73kW(99Ps),最大扭矩为140N·m,传统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五菱神车可以说在我国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2010年以来,五菱宏光系列车型累计销售超过450万辆,在细分市场中持续保持销量第一,五菱宏光V此次推出的1.5L劲取版,对车辆进行升级,整体更具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实际更可观的经济效益,咖哥心动都想买一辆了!

[新车]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咖哥从外媒最新获取到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的路试谍照,曝光了新车更多外观细节,消息称,该车将于2019年12月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中国市场和海外同步首发。

null



1、从谍照外观来看,尽管车型伪装度较高,但还是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格子设计,看起来尺寸应该不会太大,两侧的大灯十分的狭长,侧面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从尾部来看,配备了接近量产版本的尾灯,整体造型细长,与头灯设计呼应。测试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2、据此前报道称,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与DB11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动力上则有望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谍照来源:Motor 1)

null



null



null



对于一个跑车品牌来说,动力是其发展最主要的灵魂支柱,而阿斯顿·马丁在动力技术方面明显和对手有一定差距,最熟悉的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奔驰等对手相比参数上并不占优势,该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ga、兰博基尼Urus以及将于2022年推出的法拉利的SUV Purosangue等车型争夺市场,新车还是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