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享版最值得购买 奇瑞瑞虎e购车手册

2019年09月02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5日,奇瑞瑞虎e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0.99万-14.39万元。这款紧凑级SUV基于奇瑞T1X平台正向打造而来,4款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401km。现如今许多城市都开始对燃油车进行限购,因此电动车成为了消费者的选择,那么瑞虎e该如何购买呢?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一下,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安全配置方面,瑞虎e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基本的安全配置属于标配的状态,这点比较厚道。  

买车网

买车网

综合来看,瑞虎e的标配并不是很理想,换言之其入门版车型配置较低。经笔者询问北京地区的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后获悉,目前入门版车型并不进行售卖,也不支持订车。由此来看,入门版车型首先就可以排除在外,可以直接进行后三款车型的配置对比。

买车网


那就看看可以买到的最低配的驭享版车型,它比官方的最低配贵了1万元,但是在多处地方都做出了较大升。加入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多媒体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买车网


如果再多花1万元后,就可以购买次顶配的纵享版,并且多出了8项配置。其中,像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座椅加热、LED头灯、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比较实用的配置都加入了进来。此外,在轮毂尺寸、液晶仪表尺寸等视觉效果方面的配置也得到了提升,综合来看,这1万元花的还是比较值得的,这款车型性价比较高。

买车网


纵享版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元,再多花1.4万元你就可以入手顶配车型。但性价比并不高,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用处并不大,虽更换为全景天窗但不可开启,也就新增的两个气囊、前驻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有些使用价值,综合来看,顶配车型并不作为推荐,除非你对配置的需求较大。

买车网


编辑总结:综合来看,入门版配置缺失严重以及不排产可以首先排除掉。纵享版的性价比最高,值得推荐;驭享版虽然配置不如纵享版丰富,但是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选择也是可以的;顶配的尊享版价格偏高,配置实用性较低,对于“实用主义”者来说不值得购买,但如果是驾驶技术欠佳的消费者,这些安全配置或许会对其有限帮助。

瑞虎e从次低配开始,配置已经算比较良心,是一款值得去考虑的纯电动SUV,目前市场方面并没有优惠,但其售价在同级中也不算高,想买的话现在出手就可以,没有持币观望的必要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