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紧凑级跨界车 比亚迪e2今日晚间上市

2019年09月02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品牌首款纯电动紧凑级跨界车——比亚迪e2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此前新车预售价10万-13万元,将提供305公里和405公里两续航版本。

null


外观方面,比亚迪e2第一眼看上去就是熟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其中中网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大嘴设计,同时内部为封闭式点阵造型,官方称之为“罗曼星阵”,配合上方横向镀铬饰条与底部棱角分明的前包围,整体运动感很强。不仅如此,车身侧面与尾部也同样运用了层次感较强的设计。

null


内饰部分,新车有着浓浓的比亚迪家族风格,中央多媒体液晶大屏非常吸睛,搭配中央横向镀铬饰条,拉宽了座舱内部的视觉宽度。除此以外,空调出风口与高配车型的双色设计,也进一步突出了年轻动感氛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续航里程部分,e2将提供305公里与405公里两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