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汽车是男人专属,这4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颜值高还有个性

2019年09月02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绝大部分眼里,都觉得爱车是男人的天性,对于他们而言,车就是身份的象征。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向了职场,和男人平起平坐,磨练得更加独立、成熟、干练,而车也不再是男人的专属。相比于男生,小巧经济型的汽车更能吸引她们,特别是以下几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呆萌可爱还相当有个性。

MINI

谁说汽车是男人专属,这4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颜值高还有个性



作为风靡全球、个性十足、具有英国典雅复古风的MINI品牌,它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在造型和颜色上都十分迎合女生的喜好。MINI作为“小身材、大眼萌”的代表,既有女生喜欢的可爱,又有男性喜欢的运动,个性鲜明又满足了不同年轻人的需求。另外,MINI还有各种配色和定制,天空蓝、碧玉灰、太阳橙、英伦绿等等,总有一款能让你喜欢。

可能对于广大男性来说,MINI不是一个好的购车选择,毕竟站在家用的角度来看,它确实达不到家用的条件,但对于一些女性消费者来说,MINI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smart

谁说汽车是男人专属,这4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颜值高还有个性



作为奔驰旗下的小车品牌,smart外观小巧可爱圆润,就像一只萌萌的小宠物,受到众多年轻白富美的追捧,开在路上也显得与众不同。另外,就因为小巧的车身,对于如今停车位紧张的城市交通来说,就不用为了抢车位而发愁。

但是综合其品牌价值和性价比,smart还是比较适合资金充裕的消费者,而实际上大部分购买它的车主,也都是名下已经不只是有一辆车,同时对于实用性和载客需求不太看重。特别是给老婆,女朋友买这么一辆十来万的奔驰小车,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年轻的外表,偏小的车身尺寸,谁都会忍不住多看它几眼。

飞度

谁说汽车是男人专属,这4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颜值高还有个性



作为同级别最火爆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号称“平民超跑”的飞度每月销量都能达上万台,1.5L地球梦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很好的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空间还是本田飞度的一大亮点,也是这个级别中最大最实用的车型,前后排的驾乘空间都比较充足,大个子男生坐上去都不会觉得憋屈。只要不是极度激烈驾驶,日常用车上下班代步,飞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动力好、省油、舒适还平顺。

宝马1系

谁说汽车是男人专属,这4款就特别适合女生开,颜值高还有个性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掀背小车,依然继承了宝马的后轮驱动特性,在操控方面丝毫不减。其中有3款车型还标配了M运动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此外,车身颜色方面,宝马1系三厢版还提供墨尔本红、矿石白、曙光金、埃斯拖蓝以及开士米银5种颜色选择,满足对颜色敏感的女性消费者。所以,如果要买一台20多万的车型,那么1系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