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越野与家用 北京汽车BJ40城市猎人版带你开启双面人生

2019年09月02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8月29日,“发现另一面-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搏击训练营”在搏击圣地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活力开启,世界搏击冠军“中华虎”杨建平也来到了现场亲临助阵。硬核、时尚是现代搏击运动的双面美学,这与北京汽车旗下的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的秉性不谋而合,其不仅拥有越野的属性,还具备城市的居家属性。

买车网


外观硬派时尚

买车网


新车整体造型依然方正,其采用家族化的“国之重器”设计理念,前脸将矩形的粗犷元素和大量的镀铬装饰相结合,展现出硬派和都市潮流于一体的风格,与搏击运动中原地抱架出拳训练所展现硬核气质有异曲同工之妙。

买车网


前脸依然采用五孔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周围的镀铬饰条十分粗壮,像极了腿部的股四头肌,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而内部的黑色网状结构则显得有些时尚,并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展现出硬核、都市时尚的双重气质。

买车网


矩形状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造型相互呼应,而两侧的拖车钩则采用了红色处理,在银色镀铬饰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显眼,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些暖意。

买车网


车身侧面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样子,宽大的轮眉设计和银色的反光镜都让其看着极具特色,而细节方面也非常暖心,其配备了踏板,方便人们上下车使用,而黑色的车顶则采用经典活扣式设计,日常切换场景十分方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 

买车网


新车采用“V”字形多幅式轮毂设计,整体样式十分时尚,其规格为265/65 R17。

买车网


尾部整体造型依然比较方正,BJ40和北京汽车的字样分别采用了金色和银色处理,下方则为粗壮的防护板与两个红色的拖车钩,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

内饰居家舒适

买车网


舒适是身心的放松,是精神的愉悦,就像是畅快淋漓的搏击运动后的身体释放,新车作为我们的日常座驾,将在一天紧张生活后带给我们更舒心的体验。进入到车内,相较于外观的硬派,内饰则给人一种居家、温馨的感觉,内饰细节多处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和银色镀铬点缀,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错的质感与温馨。

买车网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摸上去手感不错,并配备了加热功能。如果说赛前的热身是为了让你在比赛中不再束手束脚,那么新车上的这个配置则可以使你在冬天驾车时更好、更灵活的完成每一次转弯。

买车网


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显示屏可实现双屏联动,并配备了智能的语音识别控制,其极快的响应时间和快捷的唤醒功能就像运动员与教练语音战术训练的无间配合,让日常城市驾驶更加轻松、便捷。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全视角倒车雷达/影像、智能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和RMI防侧翻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部分车型提供柔性悬架调校、7+1立体环绕声音响系统、LASD超静音液态隔音降噪技术和和舒享高支撑前后排座椅等诸多实用性功能配置。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配合非承载式车身、220毫米超高离地间隙、600毫米涉水深度和雪地、运动等驾驶模式,使其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编辑总结:硬核、时尚是现代搏击运动的双面美学,BJ40城市猎人版同样如此。非承载式车身、电控分时四驱系统,220毫米超高离地间隙,这些属性都表明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硬派越野车,硬派越野车虽不是为城市而生,但它们却在城市中越来越多,这也使得BJ40城市猎人版有了城市的居家属性,无论是拥挤的城市早高峰,还是泥泞的炮弹坑,它都能轻松应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