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威马7系了解下;红旗销量破万;8月投诉排行出炉

2019年09月02日 17: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续航超700km,威马推出全新7系轿车

近日,根据威马汽车的官方消息,威马将推出全新7系轿车,而概念车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量产车或将到2021年上市交付。威马继EX5和EX6两款SUV车型之后,推出全新轿车,不过这个7系的命名有点占某马7系热度的嫌疑吧。


null



据悉,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智能纯电轿车,并搭载了L3级自动驾驶辅助与5G技术,其NEDC综合里程将突破700公里。


null



上来就是7系,那么1-6系在哪里?

汽车大事件二:8月份红旗销量直接破万

近日,根据一汽红旗官方消息,截止到8月30日销量就已经突破1万台,同比增长203%环比增长13.8%,而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5.2万台,同比增长了231%。​


null



红旗上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8800辆,也是取得了翻一番的成绩,可能是因为之前基数比较小的原因吧,但不能否认红旗汽车确实亲民了。

有生之年,你会选择红旗汽车吗?​

汽车大事件三:8月份国内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出炉

近日,根据车质网统计,8月份国内汽车投诉排行榜诞生,前十名之中,前三名仍旧是标致408沃尔沃XC60别克凯越,这已经是连续两个月这样了。


null



此外,还有上汽大众朗逸一汽大众速腾也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它们可以说是“人红是非多”的那种,销量很高投诉也很高。


质量投诉排行榜虽然是个参考,但很具有参考价值。

汽车大事件四:北汽新能源再获5亿元政府补助

日前,根据北汽蓝谷新能源的消息称,公司再获得5亿元新能源政府补助,据不完全统计,北汽新能源在今年已经获得产业扶持资金超过6.7亿元,资金均已计入年利润。


null



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为9524.42万元,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1.23亿元,非经常性损益中包括了2亿元的政府补助。可见,政府补贴还是极大的缓解了经营压力。

北汽新能源是在靠补贴生存吗?

汽车大事件五:恒大新能源再获技术支持

昨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德国BENTELER集团、德国FEV集团在深圳恒大总部举行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移交仪式。


null



据悉,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该底盘的制造周期一般需要五年,而由德国BENTELER集团和FEV集团研发的3.0底盘架构耗时三年半时间,也就是说恒大节省了三年多的研发时间,极大缩短新车的研发制造周期。​​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