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下旬上市 哈弗H4 Pro渲染图发布

2019年09月02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哈弗H4 Pro的渲染图,其作为哈弗H4的新增车型,整体采用“橙动设计理念”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专属配色设计,针对哈弗H4 Pro车型还将提供专属色艾尔斯灰外观色。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哈弗最新的“Hi-Life”车机生态系统。新车将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预计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延续哈弗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中网,并用橙色作为装饰,内部采用熏黑色进气格栅横条,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凌厉。

车尾方面,沿用了现款哈弗H4的设计,车尾造型相对饱满,黑色下包围处辅以银色亚光板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筒为其增添了一份气势。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趋向简洁化与实用化,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在座椅和车门,中控添加了橙色线条作为装饰,凸显其运动活力。新车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彩色液晶中控屏,略微倾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也凸显出该车一定运动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