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8万元只能买小型SUV?这些高配紧凑级SUV才是首选

2019年09月02日 18:43: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眼瞅着银行里的购车基金,耳朵里传来的是家里领导对即将到来的汽车生活的憧憬,言语间无意中提起的车厢空间需要足够宽敞,有全景天窗可以感受日光浴,还有电动座椅优雅地调整坐姿。只是,这样的心理预期都是建立在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能实现。

而购车的预算就只有这么多,连选择高一级定位的车型都有点捉襟见肘。看似选无可选的时候,不妨转换一下思路在“鸡头凤尾”之间寻找最适合的车型。

长城汽车-哈弗M6

指导价:6.60-8.60万元

亮点:品牌价格最低的紧凑级

动力:1.5T+6MT/7DCT

如今消费升级的观念在各式各样的产品消费中都有体现。尤其是在汽车消费领域,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不少潜在买家的想法是为了其高性价比的综合产品力。哈弗M6的推出,可以理解为车企为满足追求性价比的消费群体而打造的产品。19款新车的指导价下探到了6.6-8.2万元,与其入门价格相近的车型,大多是微型、微面和皮卡等类别。而8.2万元的顶配售价,更是聚集为数不少的小型SUV。由此可见,哈弗M6的错位战略是准确而成功的。

仔细研究哈弗M6的配置,会发现国五/国六车型之间的配置也有轻微差别;比如说前排侧气囊只出现在精英版国五车型。当然,EBA/TCS/ESP等电子辅助功能,以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和上坡辅助等既体面又实用的功能,在哈弗M6身上均有配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元

亮点:高颜值

动力:1.5T/1.8L、6MT/CVT/DCT/AMT

宝骏品牌推出的车型,应该算是首批消费升级观念下的产物,让不少消费者能以适中的价钱体会到越级的车型享受。而宝骏530则迎合了这个观念持续深入发展的消费群体。不单在形象、配置方面下了功夫,在实用性、空间机能方面花心思而推出7座版车型,更重要的是只需8万元左右就能买到。

不少消费者之所以愿意购买SUV,买的除了是使用上的心态和其高大体型所带来的安全感外,更多的是寄望相对宽敞的车厢,能给予用户在机动性、空间感方面的优势。最简单而言,就是在需要时可以入座七名乘客,当中所带来的从容感并非是传统五座SUV可以媲美的。同样从容的还有宝骏530使用的1.5T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体验,配合操作手感一向轻松省力的手动变速箱,以及自主生产、调校平顺且鲜有顿挫的CVT变速箱,在同级产品中更显出其产品的完善性。

吉利汽车-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亮点:精致化形象

动力:5MT/6MT/CVT

倘若要问哪款SUV重新定义并强调性价比的话,那么远景SUV应该算是头一批。有别于博越和帝豪GS的设计风格,远景SUV在继承前辈GX7的基础上不断地优化,并逐渐在细节之处融入不同的设计来呈现出精致感,以及逐渐将家族化的最新设计元素勾勒出来。既然是着重性价比,那么配置层面自然不会掉分数。

新车配备包括全景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胎压监测、主动限速等配置,并且还搭载目前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囊括了语音交互、高德导航等功能。动力层面,国六版车型主推1.4T发动机,提供133马力和141马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且峰值扭矩分别为215牛•米和235牛•米,搭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也许是对消费升级有不同的理解,让不少消费者、行业人士认为升级就意味着一定的从普通品牌跃升至豪华品牌。满足消费者的痛点、解决用户的需要都是一种升级,一种对市场变化敏锐触觉的升级,更是一种为消费者造车而不是造自己认为的好车的观念升级。不论是温饱型还是改善型买家都需要升级,而这三款车型正好能满足它们的核心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