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搏击跨界共舞,BJ40城市猎人版搏击训练营“开班”

2019年09月02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揪片子


你有多久没有过挥汗如雨的感觉,想想上一次是在你学生时期的军训?还是在上个月健身房酸爽的撸铁?如果都不是,那就来昆仑决吧,感受搏击运动特有的魅力,感受BJ40越野的另一面。8月29日,“发现另一面-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搏击训练营”在搏击圣地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正式“开班”。 活动当天,世界搏击冠军“中华虎”杨建平莅临现场,与BJ40城市猎人版共同上演了一场国潮大戏,完美诠释了搏击精神与“城市猎人”更多元的一面。


拳套之间的碰撞,黄沙飞溅的刺激


一提到北京越野,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军工级的背景。要知道,北京越野在经过了60年的发展,现已牢牢占据中国品牌越野车市场的NO.1,消费升级让15-20万区间一度成为了主流消费的新趋势。作为中国越野第一品牌,北京越野旨在持续引领越野文化从小众越野走向大众探享,S/P/C/SE的谱系创新更是开创了中国越野定级的新标准。


null


此次BJ40城市猎人版的双面并非是传统意义上天壤之别的另一面,而是更加多元化的全新一面。ORV,顾名思义,Off-Road-Vehicle。这就意味着,BJ40城市猎人版不但具有硬核军工的基因,更是拥有独特城市国潮的加持,凭借不止于SUV和ORV的硬核实力,为消费者开启了发现生活和自我另一面的新大门,这就是传说中的“双面ORV”。目前看来,身为北京越野C系的明星车型,BJ40城市猎人版依靠“SUV+X”精准的定位和“双面ORV”这把利剑进军SUV市场的时机也已逐渐成熟。

null


为达目的,契而不舍,宁被击倒也不放弃!这就是搏击精神。作为城市中的“双面生活方式”,搏击运动与BJ40城市猎人版一样,是拳套之间的碰撞,更是黄沙飞溅的刺激。生活也好,工作也好,越野也好,比赛也好,发轫于旷野的自然主张,植根于都市的全新时尚,搏击运动所倡导的强者生存,刻苦拼搏,心恒则灵,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这恰恰与BJ40城市猎人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null


null


其实,跨界营销这种手段在汽车市场里是比较多见的,但此次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与搏击运动的跨界共舞实属开天辟地,吸引了不少大众的目光。活动现场欢声雷动,如火如荼,30大专业搏击训练体验加上三大互动区域的体验,让平日里习惯了坐在电脑前的各位队员们大呼过瘾。尤其是世界搏击冠军、“中国虎“杨建平惊心动魄的搏击实战表演,将现场气氛直接推向了高潮!


null


null


null


身处都市繁华,心却踏向远方


60年世家传承,促使了北京越野不变的精神图腾。定位于“都市驾享自由人”的BJ40城市猎人版,正是北京越野“硬核国潮”下的全新产品。宛如郝云的那首歌,“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它在这个城市里,过得很压抑”,身处都市繁华,心却早已踏向远方,BJ40城市猎人版就是为这样一群人而生,它不仅完美继承了源于军工的品质,同时也兼具了媲美城市SUV车型的空间、舒适、油耗及配置,双面的你值得拥有“双面的ORV”。


null


在外观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其经典的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较为硬派的车身造型以及强有力的肌肉线条,展现了越野车该有的姿态。再加上谧夜蓝车身颜色的专属,说它是“行驶的荷尔蒙”也不为过。安全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不但拥有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220mm的离地间隙,以及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的全路况高通过性,还全系标配了ESP、全视角倒车雷达/影像、智能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RMI防侧翻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让你无论身处都市还是远方,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处理起来都变得游刃有余。


null


除此以外,BJ40城市猎人版还提出了移动“都市舒压舱”的概念,其柔性悬架调校、LASD超静音液态隔音降噪技术、舒享高支撑前后排座椅、智能语音控制及10+12双屏联动的高智能都市座舱等多项设计,无不为每天拥堵在通勤路上的你考虑。


由此可见,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已全面启动。要知道,爱国、军工、科技、品质一直以来都是北京越野对光荣历史的优秀传承。同样,未来北京越野将紧紧跟随新时代发展步伐,正如此次“双面ORV”BJ40城市猎人版所诠释的那样——探享城市的另一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