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10AT+后驱,全新凯迪拉克CT5将于2天后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豪华品牌汽车,其实除了奔驰宝马奥迪在华表现强势和抢眼之外,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阵营销量老大的凯迪拉克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上表现力也还是十分不错的。尤其是在SUV领域,凯迪拉克XT5、XT4的共同发展可以说是让BBA车型感受到了一众压力,甚至几度都快要被它所赶超,因此,如今的凯迪拉克我认为在某些方面是可以比肩BBA车型的。而在SUV领域做的足够好了之后,为了提升自身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目前XTS已非常老迈、ATS-L也停产),完善产品矩阵,凯迪拉克终于也是又要推出全新车型了。


null



null


这不,马上凯迪拉克就会在9月5号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一款新车,凯迪拉克CT5,官方宣称其是一台"豪华中型轿车",成都车展亮相后也将会在今年的11月迅速上市,所以我预测该车型很有可能就是ATS-L或者XTS车型的继任者,如果真是如此,那将来它的价格就很有想象空间了,下面就让我们赶紧来一睹该车的芳容吧。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的凯迪拉克CT5的外形还是十分的有辨识的的,外形上的几何感还是十分强烈的,首先前脸部分使用的是大尺寸的倒梯子型进气格栅式设计,格栅四周没有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而是裸露在外,更加的美观,内部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阵式的装饰与填充,十分的饱满亮眼,内部搭配黑色的中网质感十足,体现了极为不错的运动感。


null



null


两边的LED大灯造型十分的细长,有着折角的设计,还是很耐看的,下方的进气口部分的造型几何感十分的明显,中间是细长的矩形,而两边部分是十分宽大的多边形,加深了前脸部分的辨识度,车子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的还是十分的立体的,整体层次感不错。


null



null


车子的侧面部分比较的精致,首先车窗四周使用了黑色的护板进行包边修饰,很显质感,车轮毂上方的线条勾勒的也是十分精致美观的,多幅式的车轮毂使用了镂空式的设计十分的有辨识度,车子的双腰线部分还是十分的流畅的,上部分的腰线从车前轮毂一直延伸到尾部,下部分的腰线则是贯穿两车轮毂之间,层次感还是十分不错的。


null


车子尾部使用的是直角式的尾灯,后备箱上使用了小鸭尾式的设计比较的耐看精致,整体后备箱上的线条勾勒的还是十分饱满的,厚实扎实的后保险车杠部分体现了极为不错的稳重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达到了2947mm。并且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null



null


除了外形的变化,凯迪拉克CT5也将会采用新的内饰布局,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和类碳纤维面料材质进行装饰,营造了出色的豪华感,也更加的商务沉稳,而中空区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也非常抢眼。中控屏四周的物理按键排布的还是十分合理的额,换挡杆区域十分的中正,十分精致,同时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同样是有配备的,真皮的浅棕色的座椅更加凸显内部档次。


null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的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6.8L,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至于价格,从如今的凯迪拉克车型售价来看,相比起以往的车型,其实是下降了许多的,所以入手它并不需要像BBA那么多的金钱。当然,凯迪拉克的保值率相比于日系车、德系车来说,还相差较远,所以凯迪拉克想要夺回以往的辉煌,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null


总之,新车作为小型的"凯迪拉克CT6"在性能外观上都是不断靠近的,而且新车也还是十分有亮点的,现在新车在本周四就要来了,你们大家期待吗?下方都说说吧,也欢迎留言评论。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