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校开学揭开新能源汽车遮羞布,车主:孩子送到了,自己回不来了

2019年09月02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在时间已经进入9月初,9月除了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而且也是各大高校开学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里,尤其是一些刚升学准备去报到的新生,很多家长往往都会收拾好行李亲自驾车把孩子送到学校,而送孩子上学就不免会上高速公路,不过今年高校开学却揭开了新能源汽车的遮羞布,车主:孩子送到了,自己却回不来了!

null


家住河北的李先生就是这次护送孩子到外地上学的一员,这次送孩子上学的总里程数是357公里,而李先生的座驾是一辆新能源汽车,据车主介绍,当时购买新能源汽车主要是相中了新能源汽车的不限行、不烧油还有补贴的优势,不过这一次护送孩子上学却让李先生伤透了心。

null


一家人刚上高速时,还是有说有笑,但是没过过久高速出现了堵车的情况,虽然说9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但气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无奈之下李先生一家人也只能在车内开着空调等着高速疏通。好不容易等到高速通畅了,车辆的电量却下去了一大半,李先生无奈只好上服务区内充了几个小时电才敢继续行驶。

null


待李先生把孩子送到学校时,天已经快黑了,并且车辆的续航里程不足以再跑回去了,李先生无奈只好在学校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住了下来,待今晚给汽车充满电明天再回家。此时妻子一直不停的抱怨:当时让你买燃油车你不听,非要买这么一辆新能源汽车,还说什么这种车经济实用,这下倒好了,孩子是送到了,自己却回不去了!在外地住酒店得花钱、给车辆充电得花钱、吃喝也得花钱,这里里外外的费用加起来并不比燃油车经济实用。

null


确实如此!在现实中与李先生有着相同遭遇的车主还有很多,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以及充电问题的不足,的确让不少车主对新能源汽车望而止步,新能源汽车要想得到大力普及,那就必须要提高续航里程、充电速度以及加快充电桩的建设,想必只有把这些问题都攻克了,新能源汽车才不会被消费者一致排斥在外。

null


总而言之,以新能源汽车目前的技术来讲,新能源汽只适合日常代步所用,上高速还是燃油车靠谱,燃油车花上几分钟就加满一箱油,而新能源汽车则需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才能将电充满,这样的相对效率可不是相差一星半点。最后,也希望各个车企能早日突破技术难关,让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人们欢迎的汽车。

高校开学揭开新能源汽车遮羞布,车主:孩子送到了,自己回不来了!不知您对新能源汽车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