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一个德行!便宜10万放弃雷克萨斯ES选择大红龙

2019年09月02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多万的中级车确实很多,但又有些高不成低不就。

稍微懂车之人都知道丰田亚洲龙雷克萨斯ES都是同一平台制造(丰田TNGA),所以两款车除了设计不同之外,动力、轴距都完全相同,只不过雷克萨斯定位豪华车,溢价能力比亚洲龙要强一些,而有车主早已看透这种换标计量,选择了便宜10万帅气的大红亚洲龙!

很多人喜欢亚洲龙就是看中了这犀利的大灯+夸张大嘴设计,不输于雷克萨斯ES的外形感,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很气派、气场很强,全LED光源配备让前脸看上去更是炯炯有神。

这里必须要说一点,雷克萨斯ES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x1866x1447mm,轴距为2870mm;亚洲龙为4975x1850x1450mm,轴距同样为2870mm,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而且两款车的车身侧面设计与轮毂也几乎完全一致,要不说便宜10万还是选择亚洲龙?

流畅的线条很饱满,再加上修长的车身真是相当帅气。车标底下带字母,两个尾灯中间是贯穿式的设计,但中间不能亮,估计有好事者会喜欢改装,亚洲龙是个不错的目标。

亚洲龙的中控用的是对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整个里面的用料也都很实在,看起来高级感不错,个人更喜欢黑色搭配的那个内饰,看着更好看更有科技级,软包做的很全面,按键触感也不错。

丰田的混动变速箱都是ECVT电驱五级变速箱,而燃油车都是8AT,这款也不例外,与ES几乎完全一致的设计,支持运动、ECO经济模式。

仪表采用的机械仪表盘加液晶屏的组合,中间可显示的车辆信息还是挺丰富的,不过没有用全液晶仪表我觉得还是有点可惜,日系车在成本控制方面真的很变态,这个价位迈腾都是全液晶了。

JBL音响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一功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在笔记本上经常见,汽车上比较少,音质还算不错。

后排空调口,USB 插口,220V插口。材质非常不错,闪闪亮亮很有高级感。

后排的舒适度优于前排,因为拥有超大纵向空间,所以亚洲龙在保证座椅宽度的同时,也有很富足的空间。

亚洲龙2.5L+电动的动力组合,油耗在5个油多点,2.5L排量这个油耗简直太低了,起步时比较轻快,因为是混合动力的车子,起步靠电直接驱动,但是如果说与迈腾的2.0T比较,加速性能差的确实不是一星半点,动力不是它的强项,但动力输出很平顺,有电子助力方向盘感觉,单手就能很好驾驭,很多人驾驶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都说感觉没差别,也确实,两款车真的没什么差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