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皮卡!外观讨喜,细节到位,长城炮于重庆工厂正式下线

2019年09月02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8月30日,长城汽车全球第五大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正式量产下线。

外观来说,长城炮的不像是以往大家所熟知的福特皮卡那样充满硬朗,相反,长城炮看起来反而有点小萌小萌的,整体线条比较圆润,这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观,也看出来长城方面有打算把皮卡引导成国内乘用车既轿车和SUV之后的又一大趋势。

前脸真说不上什么犀利凶狠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有一点点呆萌可爱?外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多级式无骨前自动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鲨鱼鳍天线等。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迎宾踏板等等豪华配置。

侧面线条也不是很明显,依旧圆润流畅,我觉得可以用凹凸有致来形容,5410/1934/1886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尺寸在国内标准货厢的皮卡车型中属于较大的一款。

车尾部分,不像是其他皮卡那样有一种锋利感,依旧选择了饱满柔和的设计风格,和整体的造型结合的非常好。

尾部货箱用了较软的塑料做了覆盖,以防止货物被碰撞导致损坏,覆盖层上也做了颗粒状的防滑处理,可以看出长城在这方面还是很用心了。

内饰朴素但又不缺科技感,可能是想着年轻人不会怎么考虑皮卡,所以内饰方面也向着中年消费者喜欢的稳重风格靠拢。深色基调点缀灰色,成熟稳重气息十足。仪表也采用了机械电子结合的方式,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口味。其前、后排都配备了多个外接电源口,并且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平,不得不说,长城在新车的细节方面做的真不错。

作为皮卡,能拉才是其灵魂所在,那么动力上怎么也得有点东西。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具备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提供越野风格版以及商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实此前长城炮已经在上海车展有过亮相,此次下线仪式也标志着其离上市不远了,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有望在9月上市。现在正在预售,预售价为12.68-15.9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