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全系免征购置税!现在提车最高可省10万元

2019年09月0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我们都知道,汽车的价格分为裸车价和落地价,所谓落地的价格,就是裸车价加上保险和购置税等附加费用,而其中的购置税是一个大头,为裸车价的10%,裸车价越贵,购置税也就相应越高。而那些几十万上百万的豪车,所缴纳的购置税已经可以买一台便宜的小车了。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虽然经受过一些非议,不过也得承认,目前环境下,其新能源汽车老大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而特斯拉的价格也是出奇的高,在其他新能源汽车纷纷打出低价的策略时,特斯拉依旧我行我素,连入门的车型都可以和宝马3系的价格叫板,不过凭着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里的底蕴和技术,依旧会有消费者愿意花钱买个品质。

今年的8月30日,特斯拉又有了大动作。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包括Model 3、Model S在内的特斯拉全系11款车型均在此列,而此前(第二十五批)特斯拉并没有在免购置税的行列里。

特斯拉官方也说道,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全额免缴后,最高可省约9.9万。

福利虽好,不过这也是未来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享受的了,之前的车主,特别是才刚提车不久的车主,就问你们想不想哭......

其实就咱们国家的政策而言,一直在对新能源汽车有所鼓励的,所以此次全系免征购置税也并不奇怪,毕竟特斯拉已经在上海建立了工厂,实现了国产。

在此前,特斯拉的车价曾经发生了小幅度的上涨,所有车型价格上调2%,而如今购置税的全系免征,相当于一次变相的降价了。不过,也不知道这种事还会不会有后续的变化,政策这东西,有时候真是说变就变,想要买车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