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捷豹路虎售后服务,怪不得我的朋友车主喜欢“吹牛”

2019年09月02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汽车销售环节中的关键一环,特别是豪华品牌,售后服务关系到整车的销量和口碑,当然,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也正是源于售后服务。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捷豹路虎品牌以40%的增速领跑豪华品牌市场,除了产品投放增速外,另一个关键因素正是捷豹路虎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

之前有位朋友是捷豹路虎品牌的车主,经常向大家吹嘘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大致意思就是说“这是他认为最好的售后了”。上周,《阿川说车》在香格里拉实景体验了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

车坏了不要紧,免费提供住宿、机票

自驾出行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出行方式,但也存在一定风险,假如车辆途中出现故障,可能自驾游的计划就会泡汤,并且还会增加许多不必要的支出,但是,只要你是捷豹路虎车主,没问题,免费提供住宿和机票,并且帮你把车送回家(三年质保期内),听着还不错吧。

这是捷豹路虎为车主提供的一项专属服务,假如车辆在旅途中发生故障,捷豹路虎会在就近服务点进行检测维修,并给车主提供继续旅行的机票和五晚五星酒店,车子维修完毕后会直接送往车主指定的地点,这项服务在质保期内,免费,纵观整个豪华品牌,这种服务还是非常少见的。

足不出户保养,免费取送车,做到实时监控

保养、维修在很多车主眼里是件麻烦的事,浪费时间,还容易被4S店过度保养,为此捷豹路虎为车主推出了专属的捷豹+/路虎+手机APP,不仅可以直接在手机预约保养和维修,并且还能实时监控整个过程。

这项服务可以让车主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完成保养和维修,对于一些工作比较繁忙的车主,可以选择“上门取送车”服务(全国7个试点城市),目前免费。在等待期间,捷豹路虎提供品牌代步车、预约取送车、接送客、出租车叫车等服务。

在保养维修期间,车主可以通过APP来实时监控,捷豹路虎也会给出相应的车辆健康提示,并且用绿、黄、红三种颜色来提醒车主,哪些需要换,哪些还可以再用一段时间,真正做到透明,这点对于汽车小白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如果需要更换一些店内无法提供的配件,捷豹路虎承诺是24小时内订货发货。

无论你在哪,7x24小时免费救援

很多车主自驾会去到一些偏远的地区,如果车辆出现故障会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为此捷豹路虎还推出了一项比较实用的服务项目,7x24小时免费救援,前提条件是在车辆质保期内,延保车辆同样享受。目前这项服务仅限国内,一些自驾到海外的车主不能享受该项服务政策。

比如爆胎、电瓶亏电等常见的故障,捷豹路虎会派救援车到现场进行救援,目前针对新能源车还推出了“电动车无忧服务”,如果半路车辆没电,会有专门的电池车到现场进行快速充电,使其可以行使到最近的充电站。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还为女性车主提供了一项专属服务,比如女性专属道路救援服务和女性车主课堂,这对“女司机”来说简直是福音了,比如“扎啤的灯亮了、背着宝剑的刺客等”,捷豹路虎都能贴心的讲解和解答。

小结

俗话说“售后撑起半边天”,售后服务关系到一个品牌的形象和责任,还直接影响整车销量,通过一整天的体验,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个人认为,确实有很多值得点赞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