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自吸+大空间+配置升级,带你深度体验更贴心的老朋友——新逍客

2019年09月02日 21:3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2019款逍客,关注我们的网友可能会说了,之前不是做了一期2019款逍客的测评了吗?上次的评测我们主要从新逍客的外观设计语言进行了测评,今天我们主要从空间、多媒体系统、行车辅助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测评。

视频时长:11分32秒

空间大测评

首先,我们先对前排的储物空间进行一下测评。

中央扶手箱有两个杯架,放两瓶500ml的水完全没有问题;杯架后面的储物格可以存放手机或者票据都可以。

中央扶手箱分两层,上面一层可以放一些票据,下面一层放一瓶500ml的矿泉水不太能盖上盖子,但是纵深放一部手机完全没有问题。

前车门板的储物格可以放一瓶水,剩余的空间可以放擦车的抹布或者不太大的文件都可以,但是再放一瓶水的话比较吃力。副驾驶位的手套箱500ml的水可以放大概4-5瓶左右。

主持人身高182cm,在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

2019款逍客的后备箱容积与老款容积相同,均为486L。我们身高182cm,体重80公斤左右的主持人在后排座椅没有放倒的情况下都可以躺进去,这能看出新逍客的后备箱容积还是不错的。

多媒体系统大测评

2019款逍客换装为了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取消了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日产智联功能,里面包括天气,音乐,电台,爱车管家,爱车管家里面包括维修保养、车联服务套餐、违章查询功能。维修保养可以帮您检测爱车是否有故障,违章查询则方便您知晓自己是否有违章,这两项功能还是非常贴心的。

动态驾驶感受大测评

2019款逍客搭载了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这一套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就保证了这款车的舒适性。

有关更加详细的测评内容,请戳上面的视频↑↑↑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了解2019款逍客外观内饰的设计语言,可以进入行车视线微信公众号,搜索“全新日产逍客!搭2.0L+CVT,油耗仅6升,售价15.49万元起”就可以看到我们之前的视频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