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神车又降了,如今7.79万就能入手,5升油耗也很好养

2019年09月03日 07:46: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品牌在德系车里有很多款车型都被扣上神车的美誉,包括捷达、朗逸、桑塔纳等车型,不仅有着神车的声誉还被称之为省油王!不过我觉得德系车最令满意的地方还是稳重,尤其是车子的重量和质量非常可靠,尤其是跑高速的表现非常稳定,很多车主都反馈在高速跑160都不会飘。

如今新款朗逸也上市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我觉得入手国五版的老款朗逸更具性价比,因为现在朗逸的售价优惠幅度高达3万以上,如今仅7.79万就能入手裸车,对于家用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虽然说新款朗逸比老款要大气很多,但老款给人感觉很憨厚结实,我觉得这样是造型才符合朗逸的风格,毕竟是经典车型与主流车型的造型概念是不同的。那么,现在的国五版朗逸为什么这么便宜呢?其实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国六的到来导致国五库存车积压太多,不过比宝来的话,我觉得国五版的朗逸要便宜太多了。

null

其实很多消费者看到国六就有一种害怕的感觉,担心买了国五车后如何应对各种政策,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的。目前,三四线城市还是没有那么严格,除了直辖市与省会会苛刻一点,别的地方都没事的。选择国五版的车子才是最佳选择,首先是性价比真的很高,其次目前国五的淘汰是不太可能的。

如今国六有A/B之分,A指的的是国五排放标准对污染物的限值要求国六a阶段的排放标准基本与“国五”相同,简单来说就是在国五排放的基础上改变三元件来控制排放标准,而B则指的是真正的符合国六排放的全新发动机。

目前很多车子为了应付国六的排放标准,大多数车型均为A版本,所以与国五没啥区别的。相比较之下,国六A的车子还不如国五好,毕竟改变三元件后动力会有明显的褪去,然而带来驾乘感真不如国五车型了。

null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担心库存车的质量问题,毕竟搁置的时间太久了会导致个别零件的损害。但是朗逸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毕竟朗逸的销量还是非常高,它的定位是中国特供车、是神车一族,因此朗逸库存车积压时间都不会太长。

目前朗逸降价的原因也很明显,一方面的是因为被贴上国五标签不好卖,一方面是因为新款车型的上市,所以目前各地的经销商都为此降价,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朗逸的定价也是合情合理的。

null

笔者总结:其实现在三四线城市的年检要求并没有一二线那么高,也不会存在年检难等问题。国五版的朗逸其实更适合家用用车,不管是家用代步还是买菜代步或者上下班代步都是明智的选择,而且朗逸同样兼具了5升的油耗,对于养车而言还是比较好养的,综合实力真不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