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终于升级了,5.99万的“F0”总算来了,5.9秒就能破百

2019年09月03日 07:4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知道从何曾几时开始,大街上已经频频出现小型电动代步车,而且大部分车主都年轻人。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选择电动代步车的原因,可能就是图个便捷吧!毕竟现在街道上到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了,堵车、停车难都成了车主最头痛的问题。

就此,比亚迪E1就此诞生了。看到比亚迪E1很多车主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比亚迪E1就是神车F0的接替者。不仅把燃油系统更换成电动车,还把外壳和内饰进行翻新了一番,更符合当下汽车市场的需求。从中不难发现,比亚迪这是要从新启动F0的生产线,同时也借助F0的神车的荣誉进军到新能源小型车领域。

null

相信大家对比亚迪F0已经非常熟悉了,加上新能源电动代步车的机构也比较简单,所以大家只要了解3点即可。

首先的是售价方面,比亚迪E1既然是F0的接替者那么价格自然不会贵,E1的售价仅为5.99万起,这样价格在当下新能源市场具有一定的优势。

其次,比亚迪E1也有分低配和配版本,价格的差价在2万,也就说顶配车型仅7.99万,但配置要比低配车型丰富很多。

最后,E1D续航长大305公里,这样的续航能力也要领先同级竞品了。至于空间就不用说,定位微型车,适合两人出现,适合城市代步,适合上下班代步,适合接送孩子代步。

null


比亚迪E1是在F0的产品线出厂的产物,所以在制造工艺上达到F0的耐造度。此外,E1的外观内饰进行重新改造后变得更新颖,虽然的外观和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表现,也符合当下车市的潮流。但是用料上还是不尽人意,毕竟售价限制了成本,而配置上区分也很明显,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配置差距太大了。此外,在工艺上的表现也很粗糙,内饰还是能能够感觉到F0的影子。

如果你觉得比亚迪E1是一款小型车,那就算了吧!在我看来,比亚迪E1就一款微型代步车电动车而已。

null


而这台最大的亮点就是发挥出比亚迪新能源的优势,因为它的续航能力达到了305公里,这也比亚迪E1的最大砝码了。当然,对于电池永久了自然会都会缩短寿命,至于比亚迪E1充电只需要1.5小时,然而快充也会导致电池的寿命缩短的。毕竟在不同的温度、湿度等情况充电都能够缩短电池寿命,后期你会发现快充显示已经充满,但实际的电量只有70%那样。

其次,比亚迪E的电池容量也大家比较关心的,但E1的容量仅为32kwh的锂电池,容量实际并不大的,因此我觉得如果长期使用比亚迪E1代步显然不合适。

null


笔者总结:比亚迪E1还给整车质保15万公里,包括电池和电机以及其他配件,这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另外,E1的加速时间也很惊人的,仅仅5.9秒就能够破百,这就是电动车的爆发力。我认为E1就适合城市代步,相比电动摩托车更让人放心,而且还免去了很多燃油车的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