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中大型豪华车比5系霸气多了,把A6整到没脾气,降价12万卖

2019年09月03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普通人奋斗到中产阶段,基本上已经奔3了,而能家用带娃又能商务接待,有逼格还不占用太多资金的车也没多少了。而捷豹XFL绝对是值得你考虑的一款车型,今天就和小哥一起看看它的真实成交价如何吧。在对话框发送【XFL】,抢先了解优惠信息!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捷豹XFL的指导价为37.58-57.88万,平均成交价为28万9到46万1,平均优惠为7.66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5093mm,宽1880mm,高1456mm,轴距为3100mm。花一台宝马3系的钱买一台和5系同级别的捷豹,这本来是一件买到就赚到的好事,然而30万不到的国产XFL,销量依旧不高,也许它真的只适合一部分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捷豹XFL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XFL一共有2.0T 200马力、2.0T 250马力以及2.0T 300马力3个动力版本,小哥直接推荐中间挡的250马力,加速动力覆盖了0-120km/h的合法时速区间,足够日常使用。配置方面选两驱豪华版就好了,该有的配置都有,且作为一台市区通勤车,四驱的用处并不大,还存在一定价差,性价比不高。

总结

捷豹XFL自从国产后,虽然官方定价依旧很高,但实际成交价已经降到了30万以内,而且捷豹如今依旧有着不错的品牌力,不至于像凯迪拉克这么“亲民”,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