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年轻人群 大通D60可能又是一款价格杀手

2019年09月03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上汽大通的第二款SUV车型D60在7月18号正式上市,在从商用转乘用车领域的过程中,上汽大通虽然运气不佳遭遇了"车市寒冬",但是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6月份总体销量超过一万,同比增长超40%,更是连续取得6个月的增长,虽然其中大部分由轻客、皮卡、MPV等车型贡献,仅有的大型SUV——D90销量不过两百,不过这并不妨碍大通进军SUV领域的决心。大通D60定位中型SUV,这个级别的市场相对D90更加广阔,取得好的成绩难度简单一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D60有哪些亮点。

null


首先在外观方面,前脸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大部分视野,密集的点阵式镀铬装饰犹如星空中的繁星,非常个性漂亮,不过可能对密集恐惧症患者不大友好。全LED分体式大灯,灯光效果出众,狭长的造型也颇具运动气息,而独特的迎宾灯模式也十分炫酷。下方的银色装饰添加了一丝时尚气息。

null


大通D60的侧面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时尚,双腰线的交叉融合带来飘逸、灵动的效果。银色饰条从车顶环绕车窗一圈与后视镜处相连,流畅的线条,比例适中的车身以及19英寸运动型轮毂都使得大通D60拥有浓厚的运动基因。后排采用深色隐私玻璃,相当人性化。

null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下方的双边排气造型非常吸引眼球,周围一圈镀铬装饰包裹并且相连。贯穿车尾的LED尾灯夜晚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下方宽大的黑色保险杠看上去更有安全感。大通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900*1715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不输同级,提供了5/6/7座布局可选,覆盖更多消费人群。

null


内饰方面,黑红的配色使得车内气氛十分"跳跃",当然也有人不喜欢颜色太过鲜艳,而纯黑的内饰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群。中控台超大尺寸的屏幕相当吸引眼球,绝大部分按键也都被集成在这块屏幕上,操作方便快捷,也不会因为屏幕小而误触,而且其装载的斑马智行系统通过语音识别即可代替大部分操作,大屏幕还可进行分屏显示。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年轻人的喜爱。

null


大通D60将搭载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超级巡航、拥堵道路中的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非常方便,解放了很多繁琐操作,同时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以保证驾车者能够在必要时随时接管车辆。

null


动力上大通D60将会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可以看出,大通D60的主题就是更时尚,更年轻,更智能,针对年轻消费者,而在价格方面预计不会高于D90的15.67万元起售价,还是蛮有吸引力的。但是,如D90一般,酒香也怕巷子深,大通作为一个年轻入局者,品牌影响力不足是关键问题。高品质虽然不一定带来高销量,却是积累品牌力的必要条件,相信大通只要踏踏实实做好车,将来一定能收获好的成绩,或许这款D60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