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E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格再次让对手汗颜,比亚迪e2上市只卖8.98万元起

2019年09月03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e2上市,售价为8.98-11.98万元

▶最大马力94匹、峰值扭矩为180牛·米

▶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


9月2日,快车报来到广东深圳参加比亚迪旗下全新电动跨界车e2上市发布会,这次比亚迪e2共推出两个版本合共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比亚迪e2是一辆两厢版的紧凑型电动车,跟比亚迪e1一样,来自比亚迪e平台打造,但比亚迪e2定位更高,无论在空间、动力和续航上面都有更大的提升。


null


null



虽然比亚迪e2不属于王朝家族,但可以大体可以看出“Dragon Face”设计在比亚迪e2身上留有几分,比如这个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的镀铬条,包括LED大灯的样式,看起来跟秦Pro有几分相似,龙颜味道还是很足。与其它比亚迪车型不同,保险杠采用了相对夸张的L型进气口,整体气势确实比较强。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2中网采用类似“满天星”设计,提升整车的大部分颜值,再加上比亚迪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就非常高,这车在马路上,绝对一眼就能认出它是比亚迪e2。


null



比亚迪e2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虽然是两厢车,但看起来有种小型SUV的视觉感受。得益于双腰线的设计,比亚迪e2既有凹凸面的光影效果,又有非常到位的协调感。再加上富有“性能车”味道的轮毂,尺寸不大,但有几分“小钢炮”的气场,对于年轻人来说,这非常夺目。


null



比亚迪e2尾部并没有过多的留白,采用贯穿式尾灯,小鸭尾和尾灯上方的隆起有种呼应的感觉,同样从某个角度看,依旧带有很强的运动气息。比亚迪e2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尺寸,大家可以参照大众高尔夫,因为两者身材相差不大。


null



相比比亚迪e1来看,比亚迪e2的内饰可谓是气质大变,明显比亚迪e2年轻气质更浓。布局上还是按比亚迪传统的简约理念来,一块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大屏包揽大部分的操作,平直的线条和几何元素的融合,一切看着还是那么熟悉,此外,比亚迪还加入最新Dilink 2.0智能网联生态系统,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和前卫感都能给足你。


null


null


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马力94匹、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且提供给出两组容量分别为35.2kWh和47.3kWh的动力电池,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续航成绩不算突出,但对于这样的价位已经非常厚道了。


null



同时比亚迪e2支持30分钟能将电池组从30%充到80%的快充模式,动力电池组也有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


null



比亚迪e2目前的对手并不多,相近只有长安逸动ET。两者都是抢占两厢电动车市场的先机车型,也都拥有同样的续航里程。但比亚迪e2在价格上会有更大的优势,并且如今的比亚迪在三电技术的管理和技术积累都是行业拔尖。有强大的技术作为后盾,到底比亚迪e2往后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热评:


@惊鸿_瞥:比亚迪这几年的技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看好比亚迪e2不是没理由。


@韦布衣:虽然我不喜欢比亚迪内饰设计这么简约,但我更讨厌那种油改电,内饰一动不动的操作,比亚迪至少有自己一套风格。


@琼楼雾钟:纯电技术我一直相信比亚迪,而且目前10万以下,400公里续航貌似只有它了,长安逸动ET降一降,可以跟它拼一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4.2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