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竭尽全力赶超X6,奔驰全新GLE Coupe系列发布

2019年09月03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宝马奔驰可谓是车圈里的老冤家,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两位又将上演一出好戏。作为豪华轿跑SUV的鼻祖,新宝马X6将会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对标的奔驰GLE Coupe系列也会和它同台亮相。

null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GLE Coupe系列的官图,除了GLE Coupe车型,高性能版本的AMG GLE 53 Coupe也会同时发布,同时,这也是“53”标识首次出现在GLE Coupe车型上。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GLE的设计风格,整车为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设计,配合贯穿式前包围,气场还是很强的。

null


AMG车型的设计要更加激进一些,采用了直瀑式格栅,看上去更有攻击性。

null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溜背样式已经设计的炉火纯青,为SUV敦实的车身增添了几分灵动。另外,AMG车型还采用了专属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GLE的设计,科技感较为突出。AMG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碳纤维饰板、翻毛皮方向盘等装饰,以提升内饰的战斗氛围。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 Coupe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67PS。AMG车型也搭载3.0T直列六缸+48V轻混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435PS,峰值扭矩为520N·m,EQ Boost能增加额外的16kW功率,250N.m扭矩,完成零百加速仅需5.3秒。

众所周知,第一代宝马X6上市后掀起了一阵轿跑SUV风潮,奔驰GLE Coupe则是后来者,但为了能与X6一战,GLE Coupe成为了一名“勤奋生”,本次换代更是试图在豪华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里占领先机,赶超宝马X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